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黄喻] 4

4

 

 

“黄少。”

宋晓心平气和的以一个打商量的口气说道,

“你要再不把爪子从我屁股上移开我回去就把你的女装照订在告示栏里。你身后四点钟方向两个黄毛。”

 

黄少天的手其实并没有在宋晓身上停留,他只是维持着将摸未摸的动作有一段时间而已,酒吧里声音嘈杂,以致于他只能闭上自己的嘴免得共振引起头晕。

宋晓浑身肌肉因为那将摸未摸绷得紧紧的缩在他怀里,一手端着酒杯好似喝醉的样子,一边摆动脚尖踢开桌子,水晶制的台面有反射效果,借着倒影黄少天看到了他指的两个小子,咬着耳朵手下乱窜,口袋里一鼓就传完了东西。

“我拍下来了。”

宋晓装了个摄像头在手表里,

“小杂猫两只,追不追下线?”

 

“不追,照片有用,干得好。”

任务达成,黄少天习惯性的想要拍巴掌,无奈手下是宋晓的屁股,

“收工。唉那什么舞池人多我一会儿真要摸到了你别记仇阿。”

 

“没事。”

宋晓把杯子放在桌上,若有似无转动表盘收回了微镜头。

“刚才好像有人在打量你,我故意说的,毕竟像我这样成熟稳重零配你这样炸毛呆萌一的组合有点不靠谱,惹人视线。”

 

黄少天脸瞬间绿了只是不好发作,护着宋晓从位子上起来,搂抱间穿过舞池就往门外走。他将头靠在宋晓脖子上十分亲昵的似乎在说情话,

“你吃了豹子胆戳本少的痛脚这月先扣四百块奖金。”

 

“哈尼人家是开玩笑的嘛~”

宋晓摘下手表塞到了黄少天的内袋里,指尖划了个两边的动作。

视线未散,黄少天多年培养出的戒备,不难察觉。

 

出了门,晃到小巷,立即分头行动。

 

 

……………………

 

 

喻文州到底为于锋省钱,再说他虽然心情不错,胃口却差得很,心里压得事散不去,哪有心情享受美食。一桌子菜摆上来,看着先打了个饱嗝。喻文州不言语,倒也没客气,挥起筷子吃了几口才放下,便见得于锋眨着眼睛看自己,他到底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头发。

“过的好,我就放心了。”

 

“学长。”

 

“听说律师工作也累,你自己小心身体。”

喻文州眼角撇撇,这幅摸样反让于锋放下了心。

 

“也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不好,我们所大头你知道是谁么?”

 

喻文州放下筷子,眉间皱了皱,

“难道是张佳乐?”

 

于锋苦笑点头,

“我说我还真不是故意投的,看来是没人会相信了。”

 

“算了吧。”

喻文州见他不吃便给他夹菜,

“你不是故意,人家是故意的。你没看上张佳乐,张佳乐倒是看上了你。服务员。”

于锋不明就里,就见喻文州方才还捂着钱袋子盯着价目表看,突然豪气的加了蒸鱼膏蟹又要了块樱桃肉。

“对,龙虾也来两只,芝士焗的。”

 

于锋倒抽一口冷气,手有点抖。

 

“你也别客气,明天拿发票直接去拍给张佳乐,看他报销不报销。”

喻文州冷笑一声,刚想点破,又觉得话要是说太清楚了,免得伤了学弟自尊心。

只是垂下头来,

“吃菜吃菜,记得明天一定要去报销。”

傻小子,西装车子,还不是买你个人脉。

 

靠着喻文州狂吃猛点,账单下来一看于锋头上冷汗都出来了,剩下的打了五个大包,喻文州毫无客气全部卷走塞了冰箱。

“记得,一定要去找张佳乐报销!”

喻文州这句话说的十分严肃,就跟当年对于锋说一定要把律照考出来一样坚定。

 

俩乌黑透亮的眼珠子射出柔和带着不容质疑的目光,顶着于锋的背脊让他简直不知道第二天是怎么找的张佳乐,仿佛中了邪。

一进办公室,里面还坐着个人,于锋不认识,张佳乐看见他到挺开心,互相介绍,

“张新杰,霸图的。这是我跟你说的于锋。小于,有个案子我们跟霸图合作,你要参与。”

 

于锋又不笨,结合昨天晚上喻文州的话和行为,瞬间就觉得手脚一凉,果然见得张新杰在看的东西上面隐隐有市一,医疗纠纷几个大字。厚厚一沓。

“你以前在市一工作,肯定有许多人脉。”

张新杰倒是开门见山,

“你跟喻文州是校友吧,似乎私人关系也不错。”

 

于锋站定,让脑子平静一下,脸上露出苦笑,拿出了昨天晚上喻文州让他切记的发票,

“我当初从市一离职,上下几乎都得罪了,喻文州跟我关系是还行,我本来想昨天找他吃饭结果被他敲了顿竹杠。”

 

张佳乐不动声色接过,却见得张新杰眉尖一挑,嘴角弯了弯,将发票抢在手里扫了一下,

“没事,我给你报销。下次你要是见他,我跟你一起不介意吧?我是指你们私人见面的时候。”

 

评论(1)
热度(44)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