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林方] 折腾 3

3

 

 

方锐最近的行为举止已经透出怪异了。

林敬言洗完澡擦着头发一边慢慢走出浴室,一边眯起眼睛用谨慎的目光扫过了那个霸着他手提电脑的人的后背。

“方锐,洗澡么?”

 

“噢来了。”

方锐放过了电脑,惊慌失措的关了几个网页又删了历史记录,他习惯性从林敬言手里接过干毛巾,拖鞋啪嗒啪嗒揉虐着地板跑进了浴室。

 

水声四起,林敬言若有所思盯着自己的电脑发楞,找回个把删掉的历史记录并不是难事,但既然方锐不想自己看,必然有不给自己看的道理,何必偷偷摸摸看了徒增烦恼,林敬言如此安慰,又觉得心尖像被把小刷子挠得有些痛痒难止。

看,还是不看,

这是个问题。

 

作为一个能把方锐操得死去活来又心旷神怡的男人,林敬言不可能没有感觉出来他的这点没劲,但是没劲是个很难处理的状态,他可以是一秒钟,可以是一天,搞不好也可能是很久,对他们这些以竞技为业的小年轻来说,没劲对你的职业保不准是致命的,一旦兴趣消失,生理上的厌恶接踵而至,难免让手速判断都产生巨大的影响,说到底,将兴趣变成工作,一开始容易,维持下来就很困难了。

感情也是这般,热恋时怎么都好,什么缺点都能看出朵花来,却不能长久的过着忍让的日子,磨合这种玩意是在争吵中达到平衡的,普通夫妻都不一定能玩的圆满,妄论他俩都不敢在太阳底下手牵手散个步。

 

林敬言沉默了一下,发现考虑他跟方锐的关系比考虑比赛那些事情要来的纠结但有趣,也算是个放松方式。可他高兴不起来,这说明他对方锐不但没没劲,好像还更有劲了。

什么喜欢啦,爱啦,最后都会归于一种平静,这种平静在他这里趋于形成,就怕在方锐那头要崩溃了,林敬言心里简直是咔嘣一下,浑身汗毛都惊恐中带着沮丧的竖了起来。

恰逢方锐从浴室出来,四目相视,竟都从对方眼睛里看出了一些瑟缩。

 

这下要糟糕。

方锐楞了下,低着头,甩着毛巾在脖子上疯狂的摩擦,

表皮组织被他擦掉一层,还没想明白过来老林怎么怪怪的,后颈上就痛痒难当的肿了起来。

 

林敬言哭笑不得,手忙脚乱找了点药膏给他抹上。

按着既往规矩必须唠叨两句,这下心里有些芥蒂,生怕说多了方锐觉得啰嗦,一觉得他啰嗦就心烦,一心烦可不得连这个人都不待见了,训斥的话都到了喉咙口了,压在舌头底下百转不回,憋着气的咽下去,顺手取了毛巾给他擦湿漉漉的头发。

 

方锐先是惊惶,林敬言手指温温热热沾着有点凉意的软膏抹在他身上后心里习惯性的先放松了下来,太他妈安心了有没有,温情又可靠,坚定也不失风趣,稳稳当当,简直叫人从头到脚的舒爽,大爷那是随随便便能让人操晕的嘛?还不是林匪的温柔乡过于沉沦,陷下去一脚就不忍向外拔,难免越陷越深,可惜现在卡住了腰。

方锐突然一激灵,好像头上浇了杯水的清醒。林敬言已经抹完了膏药,头发都被他擦了半干了,还是一个字儿没朝外崩过。

他俩都睡了那么久了,林敬言有多事方锐可是曾经非常厌恶的。什么饭吃过了么,晚上被子盖好,没勾搭到一起时就领教过了林队长的关心,到了一起他干脆变本加厉,方锐知道他是关心自己,便忍着受了下来,交了个男朋友还附带老妈属性,虽不是坏事,这年纪上总有那么点叛逆反感,但时间长了,他却似乎从这上面习惯了。

有时候林敬言不那么多话,他反而能知道他今天心情不佳。

 

比如现在,他都竖着耳朵等听关照对方却很不给面子的卡壳了。

方锐脑子里急速回忆最近有什么能让林敬言心情不佳的事情,小的是比赛上的技术琐碎,中等些的估计是俱乐部外交,最大的不过家里父母。林敬言嘴巴很紧,他想让你知道的也要分批次说出来,不想让你知道的那是打死也不会说,搁抗战时期绝对是地下党的一把好手,搁刚刚才跟吴羽策又进一步深刻讨论过倦怠期的方锐面前,那真是急的他要抓耳挠腮。

 

林敬言擦完头发把毛巾挂回浴室后,发现平常要么就是在摆弄电脑要么就是钻被子要么,反正不会是现在这样睁着眼睛皱眉思考人生大事的方锐,盘着腿,高僧入定一样盯着两人床后的一面墙壁。奶白色的,颜色温婉,叫人心情放松,最容易高度审视自己。

林敬言心都抽起来了,盯着方锐衣衫不整背心下内裤上露出的小半截皮肤就有点不知所措。

 

换平日他直接扑上去了,被子一盖翻天覆地。

但现在?心尖涌出的那一点点瑟缩和不忍竟然把他生理反应都压了下去。

 

操……

林敬言痛苦的想到,

果然所有不睦的源头都是从性生活不美满上闹大的。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