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林方] 妙者仁心 2

有楚沐,双花,双鬼。

…………

2

 

 

 

查完房方锐又叫了甜品来吃,这次以苏沐橙的名义请了所有的工作人员,方锐笑嘻嘻的出去打招呼,回到办公室开始跟两个人一起打UNO和强手棋。

 

“百货公司,我买,五百万。我觉得我是零点五阿,不过妖零太多,好的一太少。哥也想有个人呵护的感觉,唉可口可乐我再入五百股。”

方锐数了两个五百万给银行苏沐橙。

“难道说明我内心还是偏一多?唉,惆怅。明明特别空虚寂寞冷。”

 

“我抽运气牌。”

楚云秀拿着将近一亿多的钞票,盘腿从苏沐橙的碗里挖杨枝甘露。

“你消息还挺灵通的么。”

 

“我本科那学校,恩,比较保守。不怎么出去,就网上聊聊。”

 

“你怎么知道我们的?”

 

“我认识吴羽策嘛,他跟我说的,于是我就打算研究生考过来啦~~啦啦啦。”

 

就没听说过这样的奇葩理由。

楚云秀和苏沐橙都是一头黑线。

 

“求组织尽快给我解决一下个人问题,听说由大王介绍的,一牵一个准!各种抱腿!”

方锐一边扯别的一边闷声大发财,手里的地产刷刷刷盖楼房,股票蹭蹭蹭往上涨,不一会儿苏沐橙就被他搞破产了,寒风吹拂。

 

三人玩了一会儿也没说什么有营养的,然后就休息去了。

五官科没什么大事,一觉能睡到天亮,交完班后方锐走了,就同苏沐橙交换了一个手机。

像他这样初到山头的小妖,又不知根知底,楚云秀没把他当回事,心里还吊着林敬言,喻文州好是好,两人没缘分也不能强求,楚云秀没办法,只得把事情又压了下去。

 

 

…………

 

 

晚上学院里开会,人没到齐,方锐和吴羽策照常找了个很隐蔽的角落,闺蜜两个窝在一起说悄悄话。

“人妖吴,心胸外好玩嘛。”

 

“一去就当苦力用,还不是上台那种。人家根本不是他的研究生好嘛,本来想跟认识的学长打个招呼的,也没有见到,好讨厌。”

吴羽策各种抱怨,一边开始修指甲。

“我指甲很长嘛?都能看到肉了。还被骂,太可怜了。你去跟大王打过招呼了嘛?”

 

方锐撑着头。

“打过了。”

 

“大王,哦不是,女王大人会记得你的。”

 

“唉。”

方锐心不在焉的,也没特别期待。

“我吧,就是觉得,也没多少时间了,居然还没谈过恋爱,好失败。”

 

“这话听着多不吉利。”

吴羽策皱眉。

“别这样说,总会遇见真爱的。”

 

“算了。”

方锐摆摆手。

“随便吧,反正读书也挺重要,三年很快就晃没了。真要有了点什么,我爸他估计也不会放过我。我就是想着,要真能遇见个喜欢的,能处就处好了,起码也给我留断念想,不然,日子真的太没意思了。”

 

“你这样不是更痛苦。”

吴羽策觉得这人价值观需要重塑。

“要是你还真碰到个喜欢的,你就不回家结婚去了?到时候分开不算,还要作个骗婚的基佬?”

 

“滚滚滚。”

方锐用屁股撞他一下。

“什么骗婚的基佬。我那个吧,指腹为婚,名义上这么说,又没感情,面儿都没见过,也不知道人小姑娘是不是有对象了,再说,如果要结婚,我肯定跟人家说清楚。我们俩那种结婚,天复杂了,利益牵扯。唉,说多都心累。身不由己。”

 

“滚蛋吧你。”

吴羽策朝他竖了下修剪的整齐漂亮的中指。

“你现在是能这么想,要真的结了婚,又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了。什么身不由己,那玩意儿总是你自己的吧。”

 

“我,人生真是……果然,我还是出家去吧。”

 

两人自顾自说话,辅导员在上面叽里咕噜说了什么都没听到。方锐一边唠嗑一边胡思乱想,只觉的自己孤单寂寞冷,好不凄惨,身体的空虚容易填补,内心的孤寂又该怎么办。就算不跟女的结婚,可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单身终老,一个人,头发花白,没儿没女,神经兮兮的对着墙壁说话。

 

然后,墙壁就突然裂了,会议室的门被打开,林敬言走进来一步,朝辅导员招了招手,辅导员暂时停下,走了出去。

 

裂缺霹雳,丘峦崩摧,孤寂的墙壁砰得一声炸了个粉碎,无数的金光星星爱心钻石冰淇林棉花糖蜂蜜鲜奶,等等什么东西,不不不,不管他了。

方锐瞪着空荡荡的门口,整个人像被打中了一样,浑身都止不住的颤抖起来。他一把捏住了吴羽策的衣角,哆嗦着用仅存的一点点理智压抑自己的声音问,

“他他他他他他,他是是是,是是谁谁谁谁谁……”

 

吴羽策被他吓了一大跳,还以为这人发癫痫了。一把按住方锐的爪子就要掰他的嘴。

“猥琐方,你没事吧!!”

 

“我我我我没,没,没没事。”

方锐大喘了一口气,强自把那裂碎的墙壁咔吧咔吧全部吃了下去。
“刚进来的人是谁?”

 

“林院长阿。”

 

“林,院长?不对啊,院长不是他阿,我从来没见过他。”

 

“什么啊,他是市精神病院的院长阿,是我们学长,他负责学校里的心理辅导,不是有学生出事了吧。”

 

方锐楞了下,迅速的把脑子排排清,把那些装饰品和甜食理整齐,对吴羽策认真的说道。

“爱情啊,来的剧烈而突然!!!”

 

吴羽策整个人都被雷炸了。

“你没病吧!!你在说什么阿,你知道他是谁么!!”

 

“他是我老婆!!!!”

 

评论(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