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30

私设多,不适右上角

30

 

 

叶修甩着新身份证注册的兴欣站队以一种吓破所有人胆的趋势在挑战赛里横冲直撞,仰仗他这封神级技术笑傲荣耀之巅的其他队员之外,叶秋十年以来居然也反过头可以沾上他的光,在每一次比赛胜利之后都会不痛不痒的重新之前最后的动作。

筹措申请国际联赛。

 

况且现在的他也不必再遮掩躲避,明晃晃赤裸裸又楚楚可怜的,我为我哥造福利。

 

偃旗息鼓的赞助商和广告悄无声息又步步为营的围了过来,以兴欣赢一场就多一份合同的可见频率,敏感的重新占领起这个已经笼络并且将要笼络更多人关注和消费的市场。

叶秋恍如做梦,只觉得事情明明在他一手预料之中,又仿佛超出了他的预料太多,顺利也好,阻碍也好,他都没有像现在这样一般轻松,所有在他内心深处的那些阴暗不堪无法为外人道明的理由和原因,一夜之间就仿佛洗白了干净,不再成为困惑他和撕扯他良心的牵绊,却又挥洒不去。

这份感情只稍作了一些包装,就被粉饰得乐于人道。

叶秋这十几年的忍辱负重几乎为他加分无数,除了那一点证明了人无完人的小缺憾,几乎要成了京城公子圈里的女婿最佳人选。

 

颇让楼冠宁危机加身,压力山大,不免将那早早闷死的上进心又重新燃烧了起来。只不过他如何燃烧,好像跟叶秋无关。

他即意志坚决,又无动于衷。就像整件事情一般,明明深陷在里面,又要强迫自己抽离出去看个清楚,办个清楚。明明有了动摇和决定,却又优柔寡断或者对先前的所有所作,产生了不能释怀的迷茫。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为此,才嘴里说着放弃,手上却拽的极紧,就算明知道很多东西已没了用处,却还是舍不得似得抱了满怀。

 

到底会变成怎么样的结局呢?

叶秋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迷茫,发现未来在他的设定中偏离了他的设定,呈现出一种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的可能。

叶修爱他,或者不爱他,叶修回来,或者不回来,这曾经是他最为关心的事情。而现在,他发现这两者都难以像当初一般牵动他整个人,难以让他全身心的扑进去。扑或者不扑,他都有了另外一种看法,他在长久的自我催眠和放弃的暗示里,找到了另外的出路。

或者说,另外一条出路,从天而降,暮然缠住了他。

 

挑战赛第九回合比赛,兴欣没什么悬念的踹走了另一家后,14218中的20强就诞生了。

虽然这一万四千多里的含水量颇高,但是不管怎么样,兴欣脱颖而出,如所有人期望的那样,离胜利更近了。

这份胜利给才因扫黑而死气沉沉的体育圈带来了一线曙光,而又因为难以作弊的公平性和海选的低耗,电子竞技的敏感身份,赢来了上层关注更多的好感。

 

叶秋就是在兴欣打败裂缝站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收到体育总局的邀请,一同去苏黎世,观摩这一年的世界电子竞技比赛。其中寓意不需道,精心算计之久,如今名利双收,家里自然不用说,叶修那里他也不会去说,没人诉说的成功,连个分享喜悦的人都没有。

 

叶秋几乎都要没了那份激情,只是因又完成了一桩任务,整个人空空荡荡,不明所以。

所以他在机场看到楼冠宁的时候,就像做梦似的,愣了那么一两分钟。

 

才在义斩比完赛的楼冠宁本因开始筹备全明星,微草的主场,兴欣一行人受邀而来,看上去似乎是义斩牵头的一次小聚,却其实汇集了多方的关注,酒会的名单还是叶秋精心挑选的,连中间那戏剧性颇强的娱乐节目,都被他恶趣味的给排了出来,唐柔的身份总要曝光,早些还是晚些,只要是最不在影响队伍士气的时候,不如借此机会,也是个好意,那唐书森又哪里有说不的道理。

 

如此精密的安排好了,这本来最听话的人,居然胆大包天的造了反?

叶秋莫名其妙的远远看着他,拖着行李箱走近,他此刻正常的反应莫过于愤怒,然而愤怒却离他十万八千里,他也不知道,心底萌生的那种感觉是否是悸动和惊喜。

他发现就算是?他好像也已经没有必要去隐藏,或是故意去排斥。

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可以诚实的来作他自己。

然而,当他真真切切的作了自己的时候,他却又有点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然而楼冠宁却是知道的。

从头到底,毫不掩饰,贯彻至终的热情,和不能拒绝的好意。

楼冠宁满面微笑的朝他走来。

“带我一起去呗。”

他邀功似的拿出回程的机票,捧着向领导示好。

“我就呆两天,不耽误回来招待咱哥看全明星赛。”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轻到只有叶秋能够听,

“总觉得如果这么多天不能见你,一定会想你想得发疯的。”

 

他是如此完美的一个恋人,富有,而听话,而且,他还那么爱你。

叶秋心底的爱是伴随着恐惧一同升起的。

就仿佛许久以前,他们伴随着拒绝和隐秘。

那是多么孤单,多么寂寞的一份感情,以致于连纯粹的,仅仅是爱,也一定要夹杂着另一些,道不明的关系。

 

他并没有阻止自己,短短的拥抱了一下楼冠宁。他感到对方的激动,简单纯真,呆若木鸡,他从来只是一点点,一点点的回应,所以这突如其来的释放,几乎吓傻了他的小情儿。

叶秋难得的从楼冠宁的角度来看了一下自己,反观这一路走过,除了心思算计,他朝他展示过多少内心。

怀抱短暂,但却温暖,叶秋放开他,轻轻说了一句。

“其实,我也会想你的。”

 

评论(3)
热度(47)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