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林方] 折腾 9-1

其实放一起更的但是中间一段做了图片只好分开放了。

虽然后续无力,好歹赶着生日送出来了。老林请收下这头光屁股的方锐。

 

 

9

 

 

 

李轩洗澡的时候就把这茬事情给忘了,之后看了两局复盘刷了会微博和网页,刚爬上床就见吴羽策眉头紧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忽然想起自己这朋友当得不太够格,一下子也没管时间直接抓起电话给林敬言拨了过去,一边安静的摸了摸吴羽策的肩膀想安慰安慰他。

 

起码在这两人看来方锐同林敬言的感情不太像一朝一夕就能分手的样子。

这突如其来的哀号或多或少有些兔死狐悲的内省和后怕。

李轩望着忧心忡忡的吴羽策,心里非常不好受,伸臂直接将他揽在怀里,将手机的话筒开到了最大。

 

林敬言那头响了好几下。长的李轩都要放弃的时候,一个沙哑暗淡的声音才带着无尽的疲惫和伤心,低低的问了一句,

“喂?”

 

李轩更难过了,好好的小两口,怎么闹成这样呢?李轩一时间百感交集,以平声最真切的温柔和友情开导起林敬言来。

“老林阿,你跟方锐分手了?”

 

电话机那边沉默了。

 

李轩的心也沉了下去。他是一百二十分的想要表达些自己的惋惜,但真正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好歹大家都这么长时间的朋友。

 

“原来是你乱嚼的舌根!!!李轩!!!我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我要去给吴羽策告状!!!你是不是看上我家老林要拆散我们还是看上了我要拆散我们!这么长时间的朋友了完全看不出来你用心如此险恶!!李轩你给我等着!!!”

 

“唉?!唉喂?!方锐??!!什,什么,什么深仇大恨?!什么看上,看上谁了!谁险恶了,艾玛你等会!唉方锐!方锐?!!!”

 

方锐抓着林敬言的手机对着里面就是一通夹杂着各地方言的标准国骂,口齿清晰,中气十足,不带重字也没有换气,一气呵成完整流畅,骂完挂断,直接关机。

林敬言还没有彻底从惊吓和震惊里恢复,脸上带着疲倦的泪珠,额前的头发蹭的乱七八糟,李轩的电话让他稍微有了点现实的清醒,然后他就看到趴在自己身上只披了运动服的全裸方锐扭着小腰浓眉倒竖。

 

这种感觉,林敬言毕生难忘。

他在感动交加和心潮澎湃下强迫自己压抑住重生的狂喜和激动,以致于方锐愤恨的把他手机抛物线一样扔成了两半,他也丝毫没觉得心疼。

 

“我操。”

方锐气得牙齿交错浑身颤抖。

“原来是李轩这王八蛋搞的破事。”

 

林敬言一言不发,默默的扶着他,指腹在赤裸的肌肤上摩挲过去,触手间均是颤动人心的细滑。他狠狠眨了两下眼,长叹出声。

“冷不冷?”

激动过后,热潮褪减,已近半夜的凉风呼啦呼啦招呼着紧贴的两人。

 

方锐住了嘴,忽然也没了声响。

四目相视,惊惧的回忆越行越远,清醒和理智回到了脑中。方锐只觉脸上一热,莫名的尴尬和愧疚袭上了全身。他不自觉的浑身一抖,林敬言下意识抱住他的腰,慢慢挣动,大腿在他精光的下体向上抽动拔出就要站起。

方锐鼻尖一酸,眼泪刷的一声就淌了下来。

“老林……”

 

林敬言心疼的摸摸他的脸。

 

“你怎么会以为我要跟你分手!!”

方锐抓着林敬言的前襟呜呜痛哭起来。

“你怎么会以为我要跟你分手!!!混蛋!!老流氓!!!你都把老子吃干抹净了你!!!呜呜呜!!!混蛋!混蛋!!!”

 

林敬言被他哭的即揪心又莫名其妙。任由方锐拳头捶打在自己胸口。

 

“你个老流氓!混蛋!”

眼泪鼻涕一开闸,方锐忽然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那口憋在腹中的怨气和恨意排山倒海倾斜出来,

他本就无意在这个人面前隐藏任何顾虑,一天的胡思乱想已足够消磨光他的意志。

“你都不说话你都不碰我,呜呜呜呜呜!你不是最喜欢早上捏我屁股的嘛你个臭流氓!你为什么不理我!李轩跟你说什么了我杀了他去!”

 

天地良心,林敬言跟李轩自上次比赛之后就几乎没面对面交流过了。

他跟李轩的关系不太同方锐吴羽策那般亲密,顶多共同承担一些不愿于他人所言的秘密而已。林敬言一时没想明白为什么李轩这个时候会打这这样一个电话过来,但方锐断断续续的指责听的他整个人都有点不好。

林敬言不说话,一把将方锐更深的拥在怀里让他哭个痛快,一边挪动身体让两个人缓缓朝房间里移动。他选择沉默并非因为无言以对,那些不由言语和事实而造成的误会自然也不需解释和争辩。

林敬言大致从哭骂声里理出头绪,那一瞬间他除了蛋疼之外,更深切的回想起了方才可怕的经历。

“锐锐……”

 

“呜呜呜。”

 

“锐锐。”

 

“呜呜呜呜。”

方锐拖出了一条晶莹的鼻涕,虽然中途猛的收过几收,还是垂挂到了林敬言的胸口。

“老林,我太喜欢你了。呜呜呜。我只是太喜欢你了。呜呜。咻~~~~~~呜呜。”

 

林敬言的心脏像被一把捏紧,窒息样的冲击让他眼前发黑,差点晕过去。

“锐锐,我也喜欢你的。我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你。”

 

“呜呜呜。”

方锐这会儿听不太进深情表白,心中的排空感让他的身体越发镇定的体会到了空气的寒意,他几乎不自觉的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只想贴在身边唯一温暖之处。

“呜呜呜,老林。呜呜呜。”

方锐哭的有点脱力,本就荡然无存的体力和解脱蒸发着他的神智。

“呜呜呜……呼……呜……呼……”

方锐趴在林敬言胸口睡了过去。

虽然光着屁股,脸上糊着眼泪鼻涕,心中交加彻骨的悲愤,但他却睡得特别安心,淡然,而放松,扒着这片温暖,只属于他的,也只为他而温暖。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