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林方] 折腾 8

8

 

 

这个晚上注定不平静。

新来的训练生们在互相介绍和展望未来,其中或多或少表达了对林敬言和方锐的个人崇拜。

而这两位个人崇拜的对象,正光着屁股晃着鸟,卖力的从一边阳台跳到另一边。

 

“锐锐,别看下面!抬头,吸气!”

半小时以前林敬言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方锐的房门,隔着阳台玻璃与方锐一个在里一个在外撬了大约十五分钟后以示放弃。十分钟前林敬言把一座梯子横着从自己阳台架到了方锐房间的阳台上成了临时而简陋的桥梁。方锐抓着梯子上传过来的温暖外套和热毛巾,先草草的裹在身上,手脚颤抖的试了试梯子牢不牢靠。

 

BIU~~~~~~~PU。

一块石头从梯子缝里掉下去,摔下六楼,躺倒在花园的草地之上,方锐腿一软,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锐锐!!”

林敬言又叫了他一声,音调颤抖,心急如焚。

“别发呆!”

 

“你小点声!”

方锐赤膊披着夹克衫,凉风在腿间扫来扫去,吹得他蛋疼菊紧,忐忑的七上八下。

他若是想叫人解围现在已经舒服的躺在被窝里看电视了,但尊严让他没法呼救,他觉得他本就是一个传奇,不需要其他更多的修饰让他的人生中充满丰富的点缀。

简单翻译一下,除了林敬言之外,他不想再给别人看他坦荡的下半身和因为吊在半空中而害怕出的眼泪。

 

咬牙猛吸了一口气,方锐手脚并用,往前爬了几格。长久不用的梯子在阳台的大理石瓷砖上刮搔出吱的一声尖锐,又咔咔摆动了两下。

细微的摇晃让方锐觉得自己成了悬空的蜘蛛侠,会掉下去和会被人看到的双重恐惧如巨大的浪潮一下子把他包裹肆虐。

方锐简直要崩溃了,灭顶的濒死感让他心生退缩,不自觉的向后倒去,伸长的小腿已经够不到阳台边,反而一脚踢中了花盆。

 

BIU~~~~~~~~~~~~~~~~啪!

 

闷响声重锤一样敲击在林敬言的心上。

“锐锐!!”

林敬言一颗心直接窜到了嗓子眼,情不自禁又叫出了一句。

 

方锐的整个脑袋里是空白的,随着花盆的掉落,既往二十多年的经历在他眼前如电影画面一样回放了过去。他无意识的收回了腿,收回了手,像头冬眠的树熊一样,渐渐蜷缩起了身体。浑身肌肉不可自制的抖动了起来。

噼里啪啦喀拉喀拉。

他身体细微的动作带动了在七层高的楼上架住两座阳台的梯子也毫不客气的左右摆动,能掉的小石头掉完了之后就只剩下可怕的不安定声响。

 

林敬言彻底吓疯了,大颗大颗眼泪飚飞出来,淌了一脸,

“咱们不爬了锐锐,我去,我去叫人,别动了,你别……锐锐!!”

 

方锐一张脸被吹得狰狞起来,咬牙切齿,胸中怒意横生,小腹窜上了一股无名火,他猛的支起双臂,撑住了自己的身体。

喀拉喀拉。浑身抽筋的又爬了两格。

“不!许!叫!人!!”

方锐在面子和屁股上选择了前者,林敬言的话语起到了绝佳的负反馈效果。

“老子今天,他妈的,豁出去了。”

他从齿缝里收着冷气,一边俯着休息,一边看下方有没有因为花盆掉落产生了什么动静。

 

林敬言一言不发的看着他,一边抹掉了眼泪,表情冷了下来。

“锐锐,这样太危险了。是我的错,我刚才就应该直接叫人。”

 

“滚!!”

方锐怒吼,

“你敢叫人。”

 

“你冷静点,我拿条裤子给你穿上就好。”

 

“你让我在7层楼悬空穿裤子你当我杂耍演员!!!”

 

“为了你的安全。我一定要去叫人。”

 

“你敢叫人我跟你没完!!”

 

林敬言楞了一下,嘴角浮起一丝苦笑,胸膛剧烈的颤抖起来。

“你都跟我分手了还能怎么跟我没完。反正丢的也不是我的人,你呆着吧我马上叫后勤部的来。”

 

方锐胸口一窒,浑身都痛的发抖,越来越多的怒气聚集到了身上。

“你麻痹你上腻味了就要跟老子分手,现在还要老子丢人,我,我咬死你!!”

 

“什么上腻了你说什么呢!!你你你你别动,别动阿!”

林敬言见方锐忽然天神附体就要叉腰在梯子上站起来,头皮都发麻了,整个人扑上去稳住了梯子,口角歪斜的喊了起来。

“方锐你冷静点!保命要紧!这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犯不着赌气!”

 

“我赌个屁的气!你试试半夜光屁股被人从阳台上解救下去你还有脸作你的队长嘛!”

 

“你不要强词夺理这是两码事!谁也没锁你你自己把自己关阳台上了!”

 

“林敬言我去你妈的你个老流氓你有没有良心!这件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都是因为你你混蛋!!”

方锐怒气值嗖嗖的往上冲,终于成功报表,SUPER百分百点燃了高处不畏寒BUFF,又是怒又是怕又是憋屈又是难过,五味杂陈七情倒流,接近暴走,手舞足蹈的攀过来就要咬人。

“你操完我自己快活了一回头想跟老子分手没门你!!”

方锐的运动服前襟敞开,衣角在夜风中如超人的斗篷一般飞舞了起来,他刷刷刷的撑着梯子加快了步子,膝盖一磕就是一声响动,听得林敬言心痛的指甲都掐白了。

“林敬言!!!分你麻痹的手!!你有种把话好好说清楚!!!”

 

林敬言看他奋起神勇的样子,大气都不敢出了,只全力压制着梯子好不左右摇晃,一边也是异常的胸闷。

“是你要分手的!我从来没想过!到底是他妈谁玩腻了方锐你把话清楚!!我操,你小心别磕着脚。”

 

“放你妈的屁!!平常一大早起来就动手动脚的今天矜持你麻痹你不是玩腻你是杨伟吗!!”

 

林敬言险些吐出一大口血,手一抖差点掀了梯子。

“小王八蛋是你一天不跟我说话的!!吃饭你都不叫我!!你过来,你有本事快点过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玩腻!”

 

“过来就过来!!你个……”

方锐气的眼冒金星,也不管在什么高度身处什么环境,再也忍不住了,一边爬一边就要破口大骂。字正腔圆的老流氓这句开场白才气贯长虹的被吼了出来,忽然腰上一暖,只觉的天旋地转。

 

原来林敬言居然爬出了阳台,半个身子跃到外面,冒着自己也掉下去的风险,直接搂住了他,双臂发狠,将这个光屁股的冤家一把揪了进来。

 

两人仰面摔倒,幸好这边的阳台铺了塑胶软垫,着地处一片柔软,金贵的手指都没有受伤。

沉默相拥的半分钟,无人打破这温暖的再会。

呼吸声凝滞在了空气里,一丝一丝,此起彼伏。

 

方锐光裸的身体被吹得寒颤不停,而林敬言的怀抱温暖熟悉,他贪婪的用那温度来平复自己内心如火山喷发一样的后怕和战栗,整个人剧烈的抖动起来,紧缩成一团。

 

“林敬言!!”

方锐恢复神智的第一件事就是举起拳头准备揍他,然而高举的怒锤下,这个平日里斯文白净,时刻保持优雅风度的男人,竟紧贴在他胸口,无声的呜咽。

 

“方锐!”

林敬言狠狠的箍住他的腰,火热的手掌贴在冰冷的皮肤上。

“吓死我了。你吓死我了!!”

林敬言的眼泪烧穿了方锐的皮肤,一滴一滴直接灌进心里,灼烫得他觉得内脏全部都抽成了一团。

 

“老林……”

方锐放下拳头,慢慢的摸了摸他的脸。

“我没事,我爬过来了。”

他安慰的拍他的背。

“我没事,你看。

 

我没事。

 

真的,你看我好端端的爬过来了。

 

你别哭了。

 

我没事。

 

我还在。

一直在。”

评论(1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