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林方] 折腾 4

4

 

 

吴羽策的话不是没道理,你俩除了上床之外还有啥心灵交流呢。

鉴于方锐不把平时说话生活琐事日常交流都当做了内心的呼唤,硬是绞尽脑汁也没搜出来那种穷摇剧里冒着大雨对天咆哮的爱来爱去的回忆。

 

方锐对着林敬言那面堪称思考者的墙壁懵了,流泪了。他俩都操了上百回了,敢情其实只是炮友吧,连个心灵交流都没有,还妄称自己是对方的男朋友。

怪不得会觉得腻味,比起他喜欢吃什么你更知道的是他喜欢什么姿势吧。

不!方锐内心反驳,

没人可以质疑他对林敬言的感情,即便是他自己。

老林吃鸭血粉丝汤爱加三分之二勺醋。他紧张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捏手指。

谁知道!谁他妈知道!!

我!!我!!我知道!!!

我知道!!

我,我知道个屁。

方锐垂下了头,

他现在为什么心情不好不说话我都不知道。

老林不想说的事从来不跟我说,他也从没觉得我能帮他分担点什么。

 

林敬言哪晓得他内心的惊涛骇浪,压下自己那点没冒出头的欲望,捏了捏手指,爬到床上心不在焉的叹了口气。

“不早了,睡吧。”

他习惯性想伸手拉方锐,忽然觉得这动作太强势,配合着刚才的困惑,林敬言抬着的手臂在空中僵硬了一下,转而又缩了回去。

 

这么明显的抗拒方锐还是看得出来的,他心里狠狠涌上一阵难过。

原本低落的情绪更低落了。

他不敢问林敬言你怎么了。

生怕得到的答案是没怎么。

没怎么,

是没怎么。

波澜不惊下的暗流汹涌,同床共枕,各自怀着心事竟一夜难眠。

好不容易睡着,早上一睁眼,

林敬言拥着方锐,方锐枕着林敬言。

 

方锐先醒,对这每一个早上都习惯性摆出的姿势竟觉得鼻子发酸,他忽然有点懂,他这并不是没劲,他是陷得太深,开始害怕分离,若不能进一步相守,不如在此刻就断个干净。

他应该问个清楚,只是他可能已经有点来不及。

方锐一抬头亲了下林敬言的下巴,林敬言迷迷糊糊的,眉头竟不自觉的皱起,方锐差点掉了眼泪,狠狠心,从他怀抱里挣脱。

 

林敬言果然立即就醒,看到的是方锐不耐烦从他身边穿衣起身。他长叹口气,自己也坐了起来。慢慢的穿衣服,洗漱。

往日里抢厕所抢台盆的好戏码上演,搁着平时那是手持牙刷也不忘调戏。

无奈林老师突然矜持谦让不吃点心,狭小的卫生间缺了爱的打闹,一下子竟沉默冷清的有点吓人。

 

方锐背对着林敬言刷牙,沫子在嘴里晃来晃去,林敬言专心洗脸,百般想伸出手捏一把那圆翘的屁股,又因为不知早上自己作了什么惹得他生气,到底还是制止了手。

方锐扔下毛巾走出去,心里拔凉拔凉,他今天连我屁股都没兴致摸了,这下连操的理由都没有,估计是离分手不远了。

想到这里,方锐就喉咙发痛,生怕自己再看一眼林敬言都会哭出来。一路小跑着奔去食堂吃早饭。

 

林敬言见得那一溜烟尘,心里越发惶恐了。

评论(2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