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27

27

 

 

 

“你,你们,你们好阿你们,你们,瞒着我,个个都,瞒着我!!!”

 

钟鈅被流放半年,想来在外面日子过的不舒坦,他喜好热闹,却又不擅生人,扔一堆白皮肤绿眼睛里,本就心里不爽,回来一看,四个人的小圈子里早没了他的影子,邹文二人且不去说了。楼冠宁从小穿一条裤子推心置腹的哥们交情,完了处了对象就撒手扔了他钟鈅。这份疏离气红了钟少爷的眼,摸出来的真相又像锥子一样扎中了他的心。

从前楼冠宁处的文客北,都知根知底的,一来二去总晃不出他的眼。

可叶秋是谁呢?哪儿冒出来的小王八蛋,全家上下设局蒙混楼冠宁,就是蒙混你们钟爷爷。

 

钟鈅才把车滋进库里,轮胎刹出了惊天动地的响声,眼睛似的车头灯一灭,暗处两个人影就晃了出来。不看还罢,一看之下,钟鈅头上就冒青烟。

叶秋,还是?操他妈的管他是谁?

他双眼发红的冲了过去就要开口,楼冠宁上前一步把人截了下来。

“进屋,好好说。”

 

“老楼我跟你说丫骗子!!骗子!!!!”

钟鈅的手指头戳上了叶秋的鼻子。

“他,他,他不是,他,他有个……”

 

楼冠宁一把捂上了钟鈅的嘴,推推躁躁进了电梯间。

 

“别激动别激动,我知道我知道。”

 

叶秋这时候可不能插话了,表情倒还挺轻松,转着‘斩锋’那圈钥匙在两人前开路开门。

咔唧。

乓!

 

“王八蛋你他妈到底是谁你!!!”

钟鈅才被一放开就要撩上叶秋的脸。

“他,他双胞胎,双胞胎,叶修,叶秋!!老楼!!老楼!!!”

 

钟少脾气上的快去的快,发了一通缓缓就退了下去,自然也不可能真把叶秋怎么地。那堆照片还是在他哥保险柜里偷看到的,隐隐又有些了通透。只把这口气憋出去了,整个人也就清醒了。一清醒脑子就转得快起来,见楼冠宁叶秋二人面色如常,皱眉问道。

“你知道?”

 

“我从车库就开始说我知道,一路说进了家门儿。”

楼冠宁哭笑不得,心里却有些莫名的感动。

“脾气发舒坦了?”

 

钟鈅犯了蠢,鼻子里哼唧一声,朝叶秋翻了个白眼,正要开口,手机响了,一看是自己大哥。

 

“敢开我保险箱你胆儿忒肥了你!你嫂子她都从不动!!!看了什么不该看的嘴巴缝严实了赶紧给我滚回来!!!”

 

“没,没看什么呀。”

 

钟泷都被他气笑了。

“看完你会摆回原位嘛你个小兔崽子,你是不是找小楼去了!算,你呆着,稳着小楼,我也过来。”

 

“额……那个,大哥……那个……您不用过来了。”

钟鈅咽了口口水。

“没,没事儿,我,都摆平了。恩,我都摆平了。”

 

 

楼冠宁叶秋伺候着晚饭都没吃就跑出来的钟少爷填饱肚子嚎哭完之后,送大神一样把他送了回去。门开又关上,楼冠宁忍不住要失笑,只见叶秋玩味的看着他。

“他,直的,笔直。”

 

“噢。”

叶秋收拾碗筷,漫不经心的斜下巴点点桌子上的信封。

 

“?”

楼冠宁拆了一看,两张去杭州的机票。

 

“带你去见你小情儿,叶修。”

 

“我没小情儿!”

楼冠宁差点没把叶秋扑进水斗里。

“我媳妇儿叫叶秋。叶,秋!”

 

 

………………

 

 

钟鈅没在外面耽搁,开车直接回了家,钟泷被他气的嘴角抽搐,先兜头一顿臭骂。开保险箱这事可大可小,虽兄弟间家里事业也无甚遮掩,但这习惯一起,就没了保障。钟鈅从前老老实实的,怎么莫名起了这心思了。钟泷逼问他半天,没见是被人挑唆出的,便半真半假放过了他。

 

“真不是有意的,哥,下次再也不敢了。”

钟鈅抱头求饶,缩成个球,特可怜。莫不是义斩那儿没他插手的份,想找点文件都看不齐全的,他也不至于打他哥保险箱的主意,谁想这回捅了马蜂窝了。

 

“我告儿你这事儿你嘴给我闭拢,也不用太久,这人马上也活了,憋不死你。”

 

“哥你全知道阿。”

钟鈅委屈的瞪了两眼照片上的叶修,夹着烟翘着二郎腿缩在椅子上给人家刷身份证办上网,虽面目长得一模一样,对比起那个衣冠整整,风生水起的叶秋,还真有那么点说不出的违和。

“他们叶家什么花花肠子呢,你早跟我说也不得炸阿。”

 

“你懂个屁。”

钟泷瞪他一眼。

“你没告诉小楼吧?”

 

“他,额……”

这也别瞒着了,交底儿吧。

“他知道。”

 

“噢?”

钟泷倒是意外。

“叶秋告诉他的?呵,这俩小孩儿,还玩儿真的呢。”

 

“他要耍楼冠宁玩儿他,我他妈揍不死他丫的。”

 

“嘿我说。”

钟泷揉着眉心,上上下下打量自己弟弟,满腹狐疑,看着又不太像,到底没把叶秋那一般的疑惑也给问出来。

“赶紧滚,晚饭也没吃,让人给你作宵夜了。”

 

钟鈅在楼家已经被服侍得肚皮滚圆,这会儿对宵夜没什么兴趣,无所事事,兄弟几个又都叫不出来,心里闲得发闷,不自觉的掏手机出来想找点乐子,恰好一条短信就传了进来。

——回来了。孙哲平。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