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24

24

 

 

人无完人,叶秋这游戏小白打的非常起劲,楼冠宁只看了一局便觉得有什么不对。君莫笑放水严重得惨不忍睹,亏的斩楼兰跟他拼了十好几分钟,还在那蹦蹦跳跳的。

楼冠宁并没多想,以为叶修抱着今日来虐菜的心态没出实力,叶秋也果不其然,打不了两局便头晕眼花,盯不下去屏幕,弃了鼠标键盘。

两个角色一共缠了五局,不说第一把是秒杀的情况,叶秋中间还赢了一次,弄的他十分高兴,拍开了楼冠宁的手臂,兴致高昂跑去书房处理真金白银的实务。

 

门关上,一点声音传不出去。叶秋还没坐下,手机已经响了,是个网络通信工具拨来的号码。

叶秋发了会愣,猜到了对方是谁,故意等他响了一会儿,才慢条斯理接了起来,口气恢复得波澜不惊。

“喂?”

 

“解气么?”

叶修一边打门外的楼冠宁一边打门内叶秋的电话。两边不误。还低低的笑了一声。

“不解气再来。”

 

“没空。”

 

“那行,什么事儿说吧。没事想到用这个办法找我,我看你是越来越空了。”

 

空是真空,别的事都放下了一门心思只扑义斩,自然全副精力都在这不算,还能匀出空来歇息,叶秋最近的日子过在情感煎熬,事业上倒是毫无挫折,不过想来不管这番对话结果如何,又一件大事倒是提上了日程。

“爸想让你回家来看看。”

 

“哦?”

叶修那边噼里啪啦震天响,楼冠宁外面也是应景的噼里啪啦。叶修破天荒没有立即拒绝,居然停了半刻,又是一声轻笑。

“我没钱买机票啊。”

 

“你知道你这么说的话,我会亲自来接你的,亲爱的哥哥。”

呼吸声起伏无序,轻重间拖长滞后,仿佛与他手底键盘那节奏一致,叶秋听得出了神,又无答复,竟是抱着手机,整个人朦朦胧胧。

“还是你更想我来接你呢?”

 

“叶秋。”

那边终于叹了口气。

“你想我回去?”

 

 

斩楼兰换了人,君莫笑像是也换了人。一改先前那逗你玩的态度,招招凶狠,竟是比之以前要更加难以应付,楼冠宁输多赢少,越战越勇,对面的大神却嘎然而止,来的匆忙,走的也悄无声息。

 

“手机响了。”

叶秋脸色不好,把楼冠宁拉在书房的手机拿了出来,说话声有气无力。

 

“怎么了?”

楼冠宁按了静音,直接挂断改发短信。

 

叶秋目光流连,茫然摇头,整个人丢了魂似的。

 

“吵你了?”

 

“没。”

叶秋摇头,竟是欣喜一股疲倦袭上,免了他用力回想那句留下的问题。

“我有点累。”

“那你先休息吧。”

 

叶秋接受这个提议,默然站起来,正对上楼冠宁关切的注视,从他双眼一望到底,毫无阻隔和掩饰,赤裸裸一份心意。叶秋愈发无力。

“你陪我?”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