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22

22

 

 

斩楼兰第一百零一次被君莫笑一伞挥飞出去,KO彻底,屏幕灰白。

楼冠宁叹了口气,向对面送了个笑脸,看了一眼时间,起身到另一间办公室去找人。

叶秋不比他们轻松多少,义斩的大部分事项他现在全权接手,事无巨细,办公桌上叠满了文件,本身敏感的出身让俱乐部在接手赞助的方面要比其他家来的麻烦,而若没有赞助,那实际上硕大个建筑物就全都是赔钱货。

 

花钱赚吆喝的买卖叶秋觉得作的差不多了,老是倒贴的那是冤大头。即使这些钱都在自己左右手里流来流去,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流动起来的好。

足球打黑牵扯各派利益,到得目前,也基本是尘埃落定,叶家立场鲜明,却正因为挑了这个头,现下必须韬光养晦,束手束脚动弹不开下,想来想去,便自然想到了钟家。

 

恰逢钟鈅终于被从国外放回来。

钟泷做东,又把这群熊孩子拉到自己家去好好聚上一聚。

 

楼冠宁载着叶秋,发现他心不在焉的绞手指。这段日子来叶秋基本保持着这么个精神状态,叫他有点提心吊胆。有时候叶秋会哄上两句,让他释怀一下,有时候却又越发恍惚,反正自他说出了那个秘密,整个人就有点不太对劲。

叶秋没有示意,他也没有对其他人说,多了个人分担的轻松,叶秋没有体会到,楼冠宁却累的气喘吁吁。

 

“你要是觉得累,就睡一会吧。”

 

叶秋茫然点头,手撑着脸,想起什么似的,又掏出手机按了起来。

“发布会的发言你那部分我给改了下,发你邮箱里了。”

 

“不是打好了么?”

 

“早上忽然觉得不太妥当,又改了些,不用再跟兴欣和君莫笑扯上关系了,撇的清点好。”

 

这方面楼冠宁自然惟命是从,点完头才小心翼翼开玩笑。

“你这么,好么?”

 

叶秋秒懂,噼里啪啦打字的手竟是一僵,皱眉张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只好转了个话题。

“吕家上次那个被搅黄的地产招标打算什么时候再竞标?一会儿钟泷说不得要拉你一起伸手,这线要是牵上了,器材赞助的钱我就可以从公司的帐上过去。”

 

楼冠宁一愣,没说话,嘴唇扁了扁,叶秋知道,这是他心里不痛快的意思,只觉莫名其妙,又在手机上按了起来,短信邮件一摞一摞的发出去,资料一打打传进来,车开的够稳了,难免颠上几下,晃的他脑袋前一圈一圈的金星。

 

“压力山大阿!”

楼冠宁叹了口气,大转弯,车子斜出去,叶秋整个人随着惯性,被安全带扯得离他远出了距离。

 

“怎么啦?”

叶秋随口问,头都没抬。

 

 

……………………

 

 

钟少在国外半个月吃苦的程度顶的上楼少几年,一副被放出来的样子,话多,欣快,见着兄弟们双眼含泪,欲言又止。幸而这几人习惯了他这幅精神病的样子,说笑打闹不减。

 

“多亏了那兄弟,不然找人说话都不得趣。”

邹云海文客北被家里逼着要小孩,这会儿正跟钟家小太子玩的正欢,钟鈅趁着机会把楼冠宁拉到一边,叹气解释。

“老楼阿,我算是看出来了,我哥这明着放手,实际上拿我当鱼饵吊来吊去呢。”

 

“别瞎说。”

楼冠宁拍拍他肩膀,

“你哥都是为你好。再说我们这也没事。”

 

“事是没事,可总觉得,义斩那儿,我是插不上手了。”

钟鈅酸不溜秋的,眼睛在场上瞄来瞄去。

“叶修刚被我哥叫去外面了。我说,你跟他,到底?打算怎么着?”

 

“不知道。”

楼冠宁神色黯淡。

 

“这闲话传的也差不多了,叶家到现在还没表示,莫非是默许了?”

 

楼冠宁嘴角抽搐,知道叶家正忙着大儿子的事情,估摸着应该是没空来管他这块,但听了钟鈅的话,心里总是好受些。原来他还想着能长久下去呢,这比起当年同文客北那懵懂不知,竟要陷得更深点,还更成熟点。

楼冠宁有点无奈的认命,越发不知所措,只是叹气喝酒,心里烦躁的原因浮得更浅,几乎要蓬勃喷发。只是钟鈅不懂,说给他听,估计他也不理解,便想起身出去晃晃。那钟泷和叶秋已经走了进来,两人均是抬头看了他一眼。

 

“小楼,来来来。”

钟泷大手一挥就拍到了他的肩膀。

 

叶秋一脸看我前面说什么了的表情。

 

稀里糊涂吃完一顿饭,各回各家。楼冠宁的沉默终于引起事主的疑惑,叶秋不再忙来忙去收发他的邮件,两人静默下来。

叶秋伸手揉他的头发。

楼冠宁顺势攀着那掌心温暖,晃头卖萌,正要说话,叶秋手机响了。

他接过听了一会儿,脸色变得很差,挂了,咬着嘴唇,眼里竟闪了点戾气,叫楼冠宁觉得陌生害怕。

 

“抱歉,我要回家一次。”

 

“我送你。”

楼冠宁点头。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