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19


19

嘉世的宣传部哪里玩得过叶秋的安排。
本想借着与义斩的结盟含沙射影阴一把叶修和君莫笑,谁想把祸水引上了自己身,舆论之火一起,再浇灭就难了。
叶秋就顺着势的把义斩公会给推了出去,提醒几人收收网游里的心。

有了钟泷的捅破,叶秋略微还是上了点心,这两天全部泡在了俱乐部,盯着斩楼兰同君莫笑你一句来我一句去。他基本不干涉楼冠宁同他交流,只是将对面发过来的信息一遍又一遍看的清楚。
你推我的同时,我也推你一把。
叶秋自认为对自己了解,某种程度上,对叶修自然也是了解的。
拿义斩进军职业联盟来刺激他的进取心,虽知道他确有这个意思,但还是努力的想要推动。
叶秋是准备好了的,他在替义斩报备资料的同时就已经准备好了另一个俱乐部的一切,地皮,资金,或者缺些人手,他并不是特别相信叶修会来找他,但他自己却为他作好了这个准备。
不过若是叶修又组俱乐部,自己在楼冠宁这,显然不太合适。

叶秋抱着胳膊胡思乱想,就听见那边楼冠宁邹云海文客北一阵接一阵的哀嚎。
正是君莫笑拉了夜雨声烦一众职业玩家碾压义斩,打的他们稀里哗啦面色铁青,都结束好久了,还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吃过午饭几人没安排训练,楼冠宁拉着叶秋散步,整个人耷拉着,满脸写着被轮出了心理障碍。叶秋觉得他这模样可怜巴巴的,有些好笑,伸手摸了摸他头发。
楼冠宁叹口气,被叶秋那斩锋的钥匙圈晃了下眼睛,心情反而好了些。
走了几步,文客北找出来,邹云海正在打电话,一双眼睛半眯缝着,在叶秋身上停顿了一下。

消息很快传开,打击足球黑幕的强势,即迅猛又来势汹汹。波及到了所有其他的体育项目,一切金钱往来相关事宜都被暂停了下来,所有牵涉其中的项目也遭到了清查。
这对才起步的电子竞技,竟是成了个大推动,仿佛在沾染的灰黑一片早没了体育精神的竞赛中,成了保留一片公平原则的净地。
叶家的宝押得对不对,终于是显露出了其真正用意。

风起云涌,孰上孰下,盘根错节,连根拔起。
牵扯之广,竟是超乎人的想象,京中一时间看不见的硝烟四起。
到了这个份上,大家也没必要藏着掖着,尽管施展浑身解数去斗个你死我活罢了。

那义斩俱乐部里反成了世外桃源,只管打BOSS抢材料。叶秋也无心作其他,自在的占着会长夫人位置,晃来晃去,像个吉祥物军师,反觉得这游戏除了打来打去,竟也还是有些能玩的东西,便把仓库里的材料倒腾转换,偶尔跟自己亲哥扯皮议价哄抬物价,把其他几家公会弄的是叫苦不迭。
终于,惹出了众怒。
江湖追杀令招致。

叶秋彻底收手,激叶修的行为,到此为止。
他虽失望,却又感慨万千。
失望叶修宁愿是打算靠万中取一的挑战赛也终究没有找他,感慨的是,叶修的心思,到底也跑不出自己的揣测。神奇站队的资料被叶秋扔进了杂物中,不打算再去提。
那预备着的资金,他抽了一部分,投进了义斩俱乐部。

做完这些,叶秋考虑良久,对楼冠宁招手。
“有空跟你说点事情。”

楼冠宁点头,指指屏幕。
“叶秋问咱们要五个账号卡。”

“他打算杀个几百遍让其他俱乐部破产。”

楼冠宁笑笑。
“这叶秋还挺坏的。”

“坏的是叶修,不是叶秋。”

“阿?”

“他。”
叶秋指指电脑屏幕。
“叫叶修,我才是叶秋。他是我哥。”

哐叽。
楼冠宁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