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12

12

 

 

借了嘉世那边作了个引子,叶秋悄无声息将干系较近的公司从几大俱乐部里撤了出来。

此作立即惹来了钟泷的敏锐嗅觉,果不其然,不几日后,所有体育俱乐部下风起云涌的起了调整的动作,唐氏仿佛与之默契,静静收下,应了后着。

这些事情瞒不过叶父,但要瞒着楼冠宁等人,却是再方便不过。他们只见钟泷将大笔的钱投进了义斩站队,于是越发激情澎湃。那公会在荣耀里几乎是破土之势崛然而起,反正也了无顾忌了,顶着金钱玩家的名号,高挂大大的土豪二字,叫人望而生畏,一时间弄的风生水起。

叶秋大部分专注自然还是摆在了杭州那个小破网吧里,君莫笑这边他也是一清二楚。

毕竟同胎而生,叶修动了动手指头的细微计较,他就摸了个准。

原本想养着义斩来诱他,现下这样子便也就算了。

从草根拉起,反倒是多多受益。

 

叶秋将这些都与父亲商量过,把报表和资料放到桌上。

老头子拿起来翻了两眼,有看无进,却是相信儿子。

又听他说,

“本来想着把哥哥拉过来,这下也好。我们这边可以依着楼家商界的地位,没人会诟病。哥哥那边,从头作起,万一……他也可以稳当脱身,反正他看着无所谓。”

储物室住住,网管当当,最多开销看着也就是两包香烟的生活费,决计是饿不死,也铁了心的不想跟家里有往来。叶秋心里其实挺唏嘘的,经常会无名生起恨意,打算自己也身家一扔,跑过去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扯着他哭骂一顿。

而后瞬息清醒,苦笑摇头无言以对。

他妈的,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老头子却只是微微一笑。

“时间应该会比之前想的早,只是不知道钟家居然眉目这么清明,倒是多了个助力。”

钟楼二家往上面数本就有姻亲关系,捆在一起也不是什么稀奇,如今背靠大树,自然是希望越早得到消息越快抽身的好,况且看他们动作,似乎也是知道,这一手早晚要出。何不向自己家示好?

“他们跟着你掉风向,让唐氏接的手?”

 

“快的很。而且让唐氏接手最是万无一失。”

叶秋笑笑。

“弄的好像自己投大钱开俱乐部玩,实际我看下来,还是楼家出的多,光那块地就好几个亿。最后了起来,定是推到唐书森头上。唐书森接的也是快,不知道是不是他女儿的关系。”

 

叶父点点头,竟是沉默下来,目光锐利的盯在儿子身上,不知要说什么。

叶秋被看的浑身汗毛倒竖,只在心里盘算最近做错过什么事情,差点要主动交代。便见的老头子长叹一声,把茶杯碰的一下敲在桌子上。

“你跟楼家小子是什么情况?”

 

叶秋脸刷的白了,不言自招,没有第一时间跳起来说我不知道,就已经错失了辩驳良机。

糟。

他想,这次玩脱了。

圈子里没有不透风的墙,传到长辈耳朵里,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他并未在家中公开过性向,但长久以来不交女朋友,其实也是隐隐朝父母透露出一些信息。叶修离家出走,一家的希望都落到他头上,他又懂事,不声不响接了过来。这动作不管如何,到底是惹了父母一些心疼,有些事情自然也就不去多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

自己最近生意场上多方得意,就没有刻意去遮掩什么。

想到之前楼冠宁刻意为他掩饰,叶秋心里竟生起了点些微的感激。

 

“你妈告诉我的。想好了再跟我说。”

叶父声音并不算太严厉,也没打算斥责他,想来是早就知道,另外,楼冠宁毕竟不是戏子旁人,那楼家也在圈中伫一席重要之地。便起身回了房间,但门还是被拍出一声巨响。

将叶秋又是吓了一大跳。

怪不得那天母亲突然问了他跟谁玩到一块,竟是早就知道了个七七八。

叶秋哭笑不得,楼冠宁,你名声到底有多大?

 

然后他就在游戏里亲眼见实了。

一个叫良药苦口的剑客在公会频道吼了一嗓子。

这是会长夫人后,铺天盖地的玫瑰花加好友祝恭喜看热闹围观过来的人群,挤得他卡了两秒钟的屏。

 

——那是钟鈅,我这就揍他去!!

斩楼兰密过来的话瞬间被系统消息取代,叶秋却还是一字一字看的清晰。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