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11

11

 

 

谈到自己的亲哥哥叶修,那绝对是同父亲交流来的比跟母亲要轻松许多。

人前再如何的涵养优雅,作为女人,总有需要释放脆弱的地方。

丈夫太忙,贴心的儿子就显示出了他的不可或缺。

 

叶秋有时候会觉得,在精神动力学来说,会否是母亲的依赖让他对女性有些天生的小心翼翼而无法全部放开。在外在内都要维持出绅士的一面实在疲劳,而长久的那个秘密也折磨的他有些脆弱。

只是,因为他无处宣泄。所以,他只能选择逃避。

 

“妈,上次的事情……”

叶秋给才坐下的母亲批上条围巾,柔软的兔毛拢住女人的脖颈,温暖而舒心。他在心里盘算斟酌要用什么样的字词,才能即无可奈何又含着点隐隐的怒意,婉转清晰的诠释这么一个结局,

玩脱了。

 

“你爸爸跟我说过了。”

 

“哦?”

 

“是妈太任性了。”

 

叶秋不语,母亲虽任性,却是聪明绝顶的。偶在冲动下作些傻事,毕竟马上能醒悟。再说,牵扯到自己儿子,再傻也值当了。叫叶修他居然能绝处逢生,不然现在指不定是个什么光景。

叶秋心里稍微放松一点,疲惫的靠在沙发上叹口气。

“妈你别这么说。我再想想其他办法。”

 

“算了,随他去吧。”

手心手背都是肉,小儿子这幅样子到底也戳痛了眼前人的心。

 

叶秋反倒不好意思起来,赶紧透底。

“我最近参组了个俱乐部,本想着把哥哥招过来,不过估计他不愿意的,就准备推他一把,让他自己组着玩去,好过以前寄人篱下。妈你看照片上,唐家的女儿也在那里,安全是不成问题。你们都随他这么多年,不急着叫回来,况且爸也给了意思了。”

 

“他要是真弄出什么名堂,对你爸爸那说不定有些帮助。”

叶母摸摸儿子的头,佣人正送茶上来,两人没再这话题上谈下去,绕着些其他的随便聊了会儿,叶秋起身要走。叶母突然想起什么,放下杯子轻描淡写的说。

“你们那俱乐部是楼家邹家文家几个闹着玩的?”

 

“是啊。还有钟家的也搀了一脚。”

 

叶母笑笑点头。

“嘉世的赞助我前些日子生气就叫人撤了,不帮的话肯定撑不过一年。要不你再……”

 

“不用了,反正以后也不会有收益,工商审查正缺个空呢,正好把它扔了。”

 

 

…………

 

 

文客北所谓替你保密里可不包括邹云海在内,楼冠宁即是做好了对这两人推心置腹的准备,却又隐隐觉得如此可能欠妥。

 

这一日约好了去俱乐部安址的地方看过,叶秋的建议里竟还扯出点八卦风水,让四人差点跌破眼镜,只当他对这件事上了一百二十份心,也不知拜了某人所赐,叶秋手里荣耀相关的资料,那是从十年多前初开始就积累到如今的,随便摸一份出来都够指点江山半壁,也正好让他们几个专心去游戏。

楼冠宁越发唯叶秋马首是瞻,几乎没有任何辩驳,一味应承。那邹文两个明明自己也是如此,看在眼里,反觉得是不是这小子有点动了真心。

一席饭便吃的极沉默,间或只听到楼冠宁换着法子要跟叶秋聊天。

文客北吃到一半,去外面接了个电话,笑说有事,将邹云海一齐带走。

 

叶秋对他们小动作并非不见,只是未觉出什么味,且正趁着机会,将俱乐部南边那块地的消息从楼冠宁那里挖了过来,心情尚算不错下,便又动起了其他脑筋。

哪想,还未动出些什么眉目,人家就将脑筋动到了他的身上。

 

反反复复还是钟家,吃准了要跟他们站一条线上了,见钟鈅张牙舞爪的邀请他去自己表妹的生日活动,叶秋心里虽未反感,毕竟有些不舒服。

且钟叶离是个标准宅女,所谓活动,竟是直接摆到了网游里面,那钟鈅也不知是否自己想凑着玩玩,反正一旦入了荣耀,叶秋自知自己定会走神。

 

楼冠宁绅士风度发作,见他眉尖蹙着,立即就开口给他推拒。

钟鈅毕竟几十年的交情,终于是反应了过来,心里咯噔一下,上下打量起了面前二人。

“你……们……?”

 

叶秋举起杯子,碰了碰钟鈅的,嘴角含一丝笑,竟是即未承认也未否认。

“我有事,先走了,活动我去,我有号。回见。”

他把楼冠宁撇下,一个人潇洒的走出了包间。

 

“我擦!!”

钟鈅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跟他?!他是弯的嘛?!”

他一把揪住楼冠宁的胳膊。心里涌上巨大的说不清是喜是忧的感觉。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