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7

7

 

 

楼冠宁邹云海文客北三个人撼动三代圈子的破事,竟是由钟泷告诉叶秋的。

或许也正因为这个版本来自一个对三人还比较有好感的长辈型旁观者,没了那些或厌弃或幸灾乐祸的情感叙述,听起来反倒是最缩减最理性,也最成熟的。

 

叶秋忙了一阵,气劲过了,自然是不可能真找个伴带去。

生日宴当天他独自驾车而来,反倒是能让钟泷亲自过来招呼。

 

这是一个类似与家庭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意义非常明显。

邀请叶秋,也是叶家,能加入到他们两人三足的队伍里。

父辈不好出面,有时候看下面也是一样的,况且小辈毕竟不碍事,正主不名正言顺放话,到时候随便怎么抽身都可以。

钟泷又不是不懂,淡淡笑笑,带着叶秋转了一圈,介绍一些他平时不怎么熟悉的人,商界居多,且总同各类体育俱乐部的赞助有些联系。

 

叶秋远远能看到楼冠宁文客北邹云海钟鈅四个人陪着今日小寿星和其他几家孩子玩作一团,不似大人样子,笑得倒是天真无邪,完全不沾染混久了政商圈的人脸上该有的淡然。

他这两天想叶修想得多了些,此时不免触动良多,微微叹了口气。

老头子先见之名挑剩下的照片还是让他母亲唏嘘不断,叶修这老没良心的打电脑打得不亦说乎,还真就能全身心从家里跳出来。

他抿了口饮料,为了配合今日场景,那酒精味也是淡到几乎尝不出来。

 

“叶少。”

钟泷身边站着笑容可掬的唐书森。两人显然是说了一会儿,杯子里酒已经喝了一半。

“叶家的大公子。这位是唐总。”

 

“上次事情也要谢叶少帮衬。”

 

“唐总言重,我只是多跑了几趟腿罢了,还是靠的钟少。再说,毕竟企业坐的正,自然是没漏洞叫人抓的。”

 

三人寒暄一阵,唐书森有事跑开。钟泷没摆大哥样子,倒是露出一副疲倦感,笑着用下巴朝那堆玩成一团的人点了点。

“有个弟弟就是操心。叶少说是吧。”

 

叶秋指间不动声色紧了紧,不知道钟泷是个什么意思,到了这位置,有什么想查的都查得到,这话摆上来,后面自然是有下文的。他心里思嘱钟家是否准备拿叶修那事来要挟自己,便只是轻笑一声。

“操心归操心,手足同心嘛。”

 

钟泷不以为意,继续吐槽。

“那四个一起长大,两人分塞一个裤管的交情。那三人闹到现在这场,我这弟弟也算是陪了进去。还好家里本也没指望他作点什么,随便花玩都是没问题的。”

他顿了一下,忽然转了个话题。

“叶少对荣耀倒是挺上心,华东华南一块几乎都插进手了,不知还想拿下哪里。”

 

叶秋分析他说话分析的一头雾水,眉间皱起苦笑来。

“早前我就总听说文少邹少楼少之间,仿佛有些什么,却又不能多问,钟少这,我实在是有点不知所谓,还请给个明白。”

 

于是钟泷开始给叶秋放电影,剧情跌宕起伏,主角三人就离着他们不远处陪小朋友玩其他游戏。偶尔抬头,楼冠宁会看到叶秋若有似无飘过来的眼神,飘的自然,移的也没有瑕疵,转着那张叫他特别心动的侧脸,嘴角仿佛挂着笑容。

楼冠宁一个把持不住,几日来的矜持随着童心扔进了水池,他掏出手机给叶秋发了个短信。

——叶少什么时候有空,请我吃个饭?

赤裸裸的撩拨,却毕竟还是你情我愿。

他做好了收不到回复的打算,只是心血来潮,不想浪费自己忽然的激情澎湃。

 

叶秋没有回复他,眼神也不再飘过来,他直接把楼冠宁堵在了洗手间。

一个想进去,一个要出来。

门一关,结果没人出来。

 

宴会结束的很早,小朋友们要回家睡觉。

叶秋跟主人家告辞,钟泷微笑着拍他肩膀。

“听说叶少的弟弟十分乖巧,正在国外留学。其实还是叶少带的好。”

言下之意,这群交给你,一定也带的好。

 

好屁。

叶秋看看钟泷,口袋里短信又响。

楼冠宁前面摸走了他的车钥匙,八成已经钻进了车里。

邹云海文客北在吃饭的时候就被钟泷拉过来谈好,这时候也热情的跟叶秋打招呼。

正要开口,钟鈅跑出来。

“明天晚上我订了上林苑的包间吃饭,叶少赏个脸。”

 

“你哥不是不让你搀和?”

邹云海皱眉。

 

“不,我就要来!”

钟鈅开始耍赖。

“我哥是我哥,我是我,我不进战队但是我要作老板!”

 

叶秋嘴角抽搐,胸口装的全是卧槽。

他想了想。

“不如将顾少他们一起叫来?”

 

“这感情好。”

当下几人一拍即合,童子军大队顺利会师。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