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5

5

 

 

吕轻侯等着叶秋来笼络自己,等来等去,等到他在不知不觉间竟偏向了楼冠宁。

大凡一物降一物,吕轻侯向来认为楼冠宁处处不及自己,却无论如何就能挡在他面前。

他也好,家族也好,楼总是压吕一头。

即便年前出了那档子惊天地洒狗血的大事,他楼冠宁依然是京城二代圈子里的宠儿。

 

大家都喜欢跟楼冠宁玩,不喜欢跟他玩。

吕轻侯气得要吐血,就更加不会意识到自己在这方面到底有多智硬。

打一棒子给一颗糖的垃圾手段,玩玩没见过世面的小朋友还可以,拿出去玩叶秋,简直就是找抽。

 

“你随便点,我都吃。”

两人落座,叶秋开始翻资料,电子竞技只占小头,含金量高在其他所有体育相关俱乐部内容。叶秋才入这圈没有多久,下面要巴结的被吕轻侯给拦住。

上面他想认识的又没有门路。

若是他早一点知道楼冠宁邹云海文客北那三角传奇,说不定他还会多加考虑。

只是眼下,他只看到这份礼太重,收得有点受宠若。又不知楼冠宁同钟鈅的关系究竟好到一个什么地步,自然是没有推辞的道理,只能全权包揽在手。

 

很久以后,叶秋对这段发展来了一个综合评价。

上了贼船。

而且,船上只有四个水手,一个还是划水的。

至于楼冠宁强烈抗议这条船的唯一铁律就是叶秋指哪他们划哪的时候。

叶秋表示一概不知。

 

当然,现在的楼冠宁连崛起都没有,他很有耐心的等叶秋看资料,中间并不插话。包间里沉默,只有窗外人造水台潺潺水声。

叶秋放下纸揉太阳穴,茶香清冽,不免多喝了几口,他发现楼冠宁其实也在走神,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居然心思各异,又仿佛也的确是亲密无间,这种感觉挺奇怪的,但叶秋倒不觉得讨厌。

 

不一会儿菜上齐,做的精致,楼冠宁胃口不错,还给叶秋夹菜。

“在国外呆了会儿日子,还没养回来。”

 

叶秋点头,脑子里尽浮上拍过来的叶修捧着泡面的照片,长期夜班熬的他脸色煞白,饮食不规律生活不定心,在叶秋看来这日子简直过不下去,居然他却是笑着的,还特别开心,当然是对着电脑屏幕笑,若是换了这张同他一般的面孔,估计又是不一样的光景了。

叶秋气又上来,强迫自己转话题。

“本来有点走投无路,只能去找吕公子了,这下完全没了必要。他张网套我,谁叫你给莫名其妙捅破了。”

 

“哈。”

楼冠宁笑起来。

“那我干脆再捅一刀子,玩笑阿。其实本来就想对你说的。钟鈅他小侄子下周有生日宴,帖子还没发,先问问你有空没有。”

 

这空没有也得有。

叶秋心情立即变好,正要说话,就被楼冠宁下一句戳出心绞痛。

 

“你带伴儿么?”

楼冠宁其实问的是很随意的。这随意里已经包含进了许多的考虑。等看到叶秋楞掉的表情,他才恍然大悟,瞬间有点不知所措起来,又一边觉得不可思议,他们几个那破事叶秋原来一概不知?那他现在同自己这关系,岂不是有点危险。

 

“什么意思?”

二代圈子里这套叶秋并非不知,只是理解是一回事,照做是另一回事,原来还能这么赤裸裸放到台面上来讨论,叶秋几乎是气极返笑,意识到自己果然段数还不够,再套到楼冠宁身上与自己身上,免不了就开始反胃。

 

“不是,我意思是,我……”

楼冠宁傻掉了。楼冠宁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其实我前端时间因为和邹云海争风吃醋抢文客北落败被赶到国外去所以现在身份有点特殊你应该稍微回避一下,这种话。

 

“伴到处都有,是我疏忽了,我会带一个。”

叶秋脸色铁青,拿过衣服站起来就走。

“多谢楼少,下回我请你。”

 

叶秋走出包间就觉得自己太沉不住气了,这事到底算什么事呢。

不过就是睡了两回,你情我愿,谁也没吃亏谁的,闹的自己摆出三贞九烈的脸,至于么。

虽说交情还浅,断在当下也无甚损失,但却实在不美。

还没说他才得了钟泷那拿来的东西,返的力却还没出。

 

尴尬就尴尬在,他现在退不回去,楼冠宁现在也追不出来。两个人都是硬着头皮,心里组织语句怎么再把话讲到一起。

本都打定好了消沉一段,不如就等钟鈅小侄子生日那会再聊算了。

偏生有人不待见他们进展太慢,哭着喊着要为这段姻缘推波助澜。

 

吕轻侯第二天等到叶秋取消见面的消息,见他也不稀罕跟自己玩,炸毛炸得失心疯,居然出手撬他生意了。

 

评论(3)
热度(55)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