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楼秋/双叶] 莫比乌斯 4

4

 

 

钟鈅,钟鈅的大哥大嫂。以及他混世魔王一般的三岁小侄子。

楼冠宁被佣人带进来,一抬头就见邹云海四肢趴伏人牛状在地毯上爬了一圈又一圈,文客北举着软塑料长枪,和那小混蛋战成了一团。

 

楼冠宁下意识转身拔腿想跑。

一瓢清水滋过来,瞬间淋成了落汤鸡。

 

“不许胡闹,过来,吃饭了!”

钟夫人任国家京剧院特级演员,声音穿透力强,绕梁不去。

于是大家排排坐下,家常味十足,楼冠宁掰手算起,竟是有许多年没有如此相聚。

钟鈅的大哥与几人差了五岁多,玩闹不是一辈,实则是卖了个面子,自然也不用隐瞒。

饭闭,佣人泡好茶切好水果,便直接入了主题。

 

邹文两家,闹到现在仿佛是整成了强强联手。可毕竟,触到了中国人心里最不想碰的一弦。颐养天年言外之意,不过从政治舞台永远退场。

商战人战,敌不过权战,自有人乐得见前路上莫名去了劲敌。

老一辈的松了口,却再也不会对这两人寄任何希望。

所有的努力成了别人眼中的小打小闹,邹云海是咽不下这口气的,他所有的心思都想着能在什么地方讨回来。

 

“眼光独到,这确是有个好发展。最近几年电子竞技日趋步轨。”

钟泷俨然长辈摸样,看几人再大都像孩子。

“前段时间我那才放的一个赞助,名字叫什么,霸图?他们那公关还行,就想养着看看,你们什么具体打算?”

 

邹云海苦笑摇头。

“泷哥,我老头子那你知道的。大权都在我姐手里了,给我置个空闲位子。”

这辈子起不了其他风浪,至多伸手要钱。

话太伤人,不用说出口了。

 

文客北脸上表情僵硬,居然是尴尬沉默。

两人境况差不多,不愿为家族延续出力,也别想在家族中得到庇荫。

没有扫地出门,亲情之外,更多的是怕被众人看了笑话。

 

相比之下,楼冠宁却得到了许多给与受害者的同情。

他的心思并不全在这里,有一半竟还神游天外,被钟鈅吐出的叶修两字炸得清醒了十分。

 

“叶家的小子?”

钟泷对他很有印象。

“几年前他老爹参与提议电竞作第九十九个体育项目,他现在当然要大力发展了。华东一带到华南一带,手伸的够长,揽了不少赞助在背后推广。前两年还好,最近办的有苗头了,自然是人人要分杯羹。这地哪有他说话的份,卖再多力能让你们带他玩?据说给吕家小子溜的团团转呢。我估摸着他心里其实挺有怨气,不见得能帮你们多少。”

 

三人对视一眼,明白过来。

叶秋并非因为电子竞技在市场发展上的前景而拼命,上升到了家族决策站位上,那就有点缺乏主动性了,然而,反倒是这个原因,他却会毫无条件的投入金钱精力来将这个产业带动。

只是既然现在已经出现了起色,那么继续拼搏与否,都不再重要了,他随时保留抽身的自由。

楼冠宁心慢慢沉下去,仿佛失去了用大道理来拉近叶秋关系的借口。

 

“要是有机会可以找找他。”

钟泷却不这么认为。

“他从一开始就着手推动,资料和经验是别人没有的,如果你们打算玩玩,找他当然最方便。”

 

钟鈅一听有戏,小哈巴狗一样攀到他哥腿上。

“哥,哥。”

 

“知道了。”

钟泷头疼的看着亲弟把他推下去。

“明天找我助理。”

 

在几人还没有意识到把楼冠宁洗干净剥光扔给叶秋说不定效果更佳的情况下。

名为结交的这个活动,都是礼尚往来的。

第二天,洗干净没有剥光的楼冠宁带着华北地区所有体育俱乐部赞助商和背后关系的资料,按亮了30层。

 

叶秋对他的造访并没有太多惊讶。

两人之间有另外的交流,比之做生意要来的激动人心。

 

新装的办公室散味还未尽,隐隐泛着油漆的钝重。

情事过后,叶秋枕着楼冠宁的胳膊,感觉到胸中长久以来淤积的那股恶气在攒动,却不知要如何抒发。他的目光落在那叠资料上,眼神间闪过一丝阴魂不散的怨愤。

 

楼冠宁并未注意到,躺了一会儿,坐起来穿衣服,

“吕轻侯那小兔崽子给你使绊子了吧?”

 

叶秋嗯了声,心思还飘忽在外。

杭州那边的消息才到,全家上下他终于成了第一个所知之人。

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好不容易机缘巧合相助,他居然就能屈居在一家网吧,包吃包住,还当了夜间网管,倒是能继续玩他那游戏,反正是没可能低头回家。

叶秋恨的牙痒,又有点自嘲,心里几乎要相信天命如此,反正也不是没抱着一辈子顶着长男叶修这个名头活下去的打算,只是不小心以为看到了转机,又打了水漂,希望破灭,情绪受挫而已。

他忽然有点感谢楼冠宁的出现,为他带来了些隐秘而轻微的解脱。

 

只是这份宣泄,仿佛冥冥中也有注定,仍然是伴随着‘荣耀’而至,让叶秋心潮澎湃激情起伏的同时,愈发恨得深切。

然而不管如何恨,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对它的那种了解。

不同于叶修在游戏里的驰骋。

而是另一种,彻底的置身事外,却又从里到外自上而下渗透至深,却掌人命脉的了解。

 

叶秋感激的看了一眼楼冠宁,心想若非在他身上释放掉一些最近的混乱,把那个游戏公司搞残的念头说不定又会生出,心血来潮的次数越来越多,一不小心真出了手,要停下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最重要的是,一旦真的那么作了,他就必须去直面那个问题。

避之不及,却始终血淋淋的刻在心里。

 

“晚上请我吃饭?”

叶秋笑笑,在自己休息室的床上翻了两翻。

 

“行啊。”

楼冠宁应的爽快,有点发自内心的惊喜。

他俯下身本想亲他一口,却想起这人规矩有点多。

反正此动作毫无意义,再加上脱光了床上又契合。

与公与私都省得断了联系,他便也就停下了。

 

叶秋见他凑上来又犹豫,心里莫名其妙,干脆自己拉过楼冠宁的领带,在他嘴唇上淡淡的印了一吻。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