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黄喻] 设定

提醒自己用,没什么悬念,医疗纠纷+医院内部药品倒卖+一些体制及权斗的俗套剧情。

喻文州:住院医师,第一次医疗纠纷中记过换取编制,以至于推迟三年考中级职称,定科无期。

黄少天:刑警大队刑侦一队队长。第二次医疗纠纷引发的医闹事件挺身而出造成不良影响被上级架空。

于锋:喻文州学弟,第一次医疗纠纷后辞职走人考了律师执照,目前在百花律师事务所负责第二次医疗纠纷事件。

张佳乐:律师,百花二把手。负责第二次医疗纠纷事件。

张新杰:律师,霸图二把手。负责第二次意料纠纷事件,原告律师。

楚云秀:喻文州同届,泌尿科主治,肾移植中心青年学科领头人。第三次医疗纠纷事件中受伤。

苏沐橙:喻文州同届,第一次医疗纠纷时在国外进修未被卷入其中,回国后得知事件经过高调辞职。

魏琛:原骨科主任,第一次医疗纠纷事件时提前退休让位,在大学教书,偶尔去公安局法医科客串顾问。

叶修:市一副院长,外科大主任,第一次医疗纠纷引咎辞职。后在陈果村中作赤脚医生,兼兽医。

林敬言:原市精防院副院长,第一次医疗纠纷引发医院体制改革合并市一与精防后自动辞职,现为非公安编制法医。

方锐:精神科住院医师,晚上酒吧打工。

卢瀚文,郑轩,徐景熙: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组员。

孙哲平:律师,第一次医疗纠纷中触动体制问题被勒令停业六个月。车祸后躲避张佳乐在陈果村子里休假。

刘皓:原外科主治医师,第一次医疗纠纷后调至药剂科任科长。

冯先宗:卫生局局长。

陶轩:市一院长。

孙翔:外科实习生最后考了周泽楷那个科的研究生,无意中发现了药品目录进出数量不对。

周泽楷:麻醉科或者放射科没想好。

王杰希:中医科主任。发现罂粟壳称重不准。

忘了

肖时钦:市公安局法医科主任。

戴妍琦:市公安局法医科组员。老魏不是她小舅,只是随便骗黄少的。

评论(8)
热度(29)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