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黄喻] 8

出场人物越来越多……故事框架越来越大……

8

 

 

黄少天第二次怒挂上面的电话连操他妈三个字都气的骂不出来了。

宋晓几个看着他脸色不定心里都很忐忑,硬着头皮准备迎接黄大队长滔滔江水般的愤怒。

却只见到他猛砸了下桌面,咬着牙,最后还是归于平静。

“宋晓,把那个人提出来送审二。”

 

“是。”

宋晓跟徐景熙面面相觑,暗暗不解。

卢瀚文忙着两个卖药黄毛的事东奔西走,这个开心果不在,他俩也不敢贸然去触黄少天的霉头。市一闹事的小个子男人是个缩货,才亮了手铐人就抖成了筛子,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想起来杀人,欺软怕硬果然是天分,化悲伤为力量这种说辞,放现代就是狗屁。

黄少天自己慢吞吞走到楼下门卫室,就见两个人已经等在那里,一个年纪轻一个年纪大,都戴眼镜,斯文,一副学究的样子,

引到审二,磨蹭了大概有两三个小时把事情办完。

年纪大的那个有人接先走了,年纪轻的看看时间,好脾气对黄少天笑笑,问他借了张办公桌开始整理刚才记下的资料。

 

“队长你最近艳福不浅阿。”

卢瀚文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嘴一张就没好话,黄少天差点翻白眼,

“这个专家也很帅阿。”

 

林敬言离得不远,虽然手下不停,耳朵也没闭起来,看到卢瀚文指着自己居然浅笑一下对他点头,

“谢谢。”

 

“我去。”

卢瀚文愣住了。

 

“一边去一边去。”

黄少天把他拨开,四下看看自己坐到了林敬言对面,

“专家同志你好。”

 

“你好我叫林敬言,警察同志你别客气叫我名字就好了。我也不是专家。专家刚刚走了,我是跟班。”

 

“谦虚!越是专家越谦虚。”

黄少天打开了话匣,

“您看着年纪轻但我刚才听您问题各个都很到位阿厉害厉害,那个什么依专家的意见这货有问题没有?”

 

林敬言停下动作,似是而非的看了眼黄少天,但笑不语。

 

“噢我不是打听专家您千万别多想您管您继续研究,不过要我说我觉得这缩货看上去一点问题没有啊有鼻子有眼的说话清晰条理明确就是个欺软怕硬的东西。噢噢这只是我个人意见专家您别在意阿您研究您研究。”

 

林敬言继续笑,放下了笔,小声说,

“黄队长是吧?我真的不是专家。你说的话当然我也不会纳入参考意见,不过,你本人的意向我倒觉得挺有趣的,你有家人是医护人员么?”

 

“额?”

黄少天一愣,有点摸不着头脑,林敬言说话慢条斯理,音调平缓温和,很让人有信服感,他也不能自已的就考虑起来,

“没有吧。”

 

“黄队长你是个好人。”

林敬言点头拍了拍他肩膀,收拾了下东西站起身,

“我差不多要走了,再见。”

 

“再,再见。”

黄少天莫民奇妙,跟他挥手告别。

他妈要不怎么说是专家,就这么三言两语把黄少天大队长给唬蒙了。

宋晓徐景熙卢瀚文旁观全场,简直想给林敬言跪下。

 

“搞司法精神的果然不是凡人。”

“是啊太他妈神了。”

 

 

………………

 

 

该来的总要来,喻文州在看到于锋身后居然跟着另一个人的时候,是很想把脸拉下来拍拍屁股就走的,但看着面前于锋忐忑的神情到底还是忍不下这个心。

喻文州叹了口气,意识上首先认输,苍白的脸上笑的有气无力的,也没高兴站起来,举着没拆包扎的手朝两人晃了晃,

“嗨。”

 

一个字出口,张新杰也算是放下了这块石头。拿于锋当挡箭牌这个主意不算最妙,却最有效,喻文州是个聪明人,跟聪明人说话,他能省很多力气。

“初次见面,喻医生你好,我叫张新杰。”

 

“霸图?”

喻文州接过对面双手奉上的名片扫了一眼,疑惑的看了眼于锋,张佳乐那个所不是叫百花?看黄历改硬派名字了?

 

“这里的下午茶很不错。”

张新杰一本正经的把菜单递给他。

 

这是要长话长说了嘛?喻文州心里一气,按价钱最贵的从上到下点了个遍。

然后张新杰就没再讲过一句有营养的话,要不就静静坐着听两人瞎扯,要不就对喻文州的伤势表达一下真切的关心。一顿茶喝到吃晚饭的时间,他倒说有事告辞了。

喻文州看着这个人不明所以,又看看于锋,难得有点猜不透什么意思。

三人走出门,分道扬镳。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快耗到了头,早点回家是不是有点没劲?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不少,总的来说,却都是好的居多,喻文州其实心情不错,漫无目的的装着一肚子的茶点在街上溜达。他想了一会儿,掏出手机试探性的给黄少天发短信,对方居然秒回。

 

评论(4)
热度(47)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