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黄喻] 6

6

 

 

鉴于直接被害人楚云秀是个长相好看柔弱的妹子,同情分感化了民众,市一急救室的一片狼藉到底还是配着些悲壮音乐上了晚18点的新闻。

 

这时候黄少天已经一脸杀气在医院门口呆了一个多小时,他毫无理由的等着喻文州,终于在天色全暗之后发现了裹在一件素色风衣里的人影,谢天谢地,黄少天走上去,

“喻医生!!”

 

“唉?”

喻文州浑身疲惫,若不是魏琛的下落这剂兴奋剂药效有点减退,他是真的想强打精神写完交班才滚,但运气就是如此道不明,谁知道他今天是在急诊的最后一天,下午让同事给自己包扎好还是跑上了十几层到新科室待命。

医务科信誓旦旦批了三天假期,科室里关系却十分微妙,已经算为了照顾他只分了十几张床位,还指望别人帮你照料?

黄少天此时的出现真是一只巨大的问号,喻文州完全不明就里,还被他脸上有点吓人的杀气唬到。院领导不想把事情闹大,就连口供都是本院保卫科的人夹着管区派出所随便问了问,现如今公安局刑侦一大队的大队长杵在自己面前,

所以是什么情况?

 

“我还是听下面的人说了才知道你看看我这张乌鸦嘴真是你手没事吧饭还没吃吧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这是什么情况?

喻文州看着面前人这张真诚的面孔实在没有一丝算计在那之后就觉得自己的脑容量是不是因为缺血有点不够用,午时电话里的纯粹感又蔓延出来,让他瞬间措手不及而不知要怎么来推拒,手机到适时的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

他包着绷带的手真是越急越掏不出。

 

黄少天忍不住了,

“别急我帮你。”

也没等反应自说自话就撩开了喻文州的风衣一侧伸出手插进了他的牛仔裤口袋。

 

贴着大腿的温度,这破玩意闪着‘于锋’两个字可算弄了出来。

喻文州看着手机,看着黄少天,哭笑不得的懂了。

 

电话是黄少天给捧着让他打完的,寥寥几句打发了于锋,喻文州心里隐隐有些不太舒服,果然律师的脸皮堪比城墙,一顿饭吃不撑张佳乐,作势要从他这里搞出个缺口,他倒是嫌上回惹事不够,只是话没有挑明,态度还很暧昧,如此吃力不一定讨到好,张佳乐在图什么?钱?名誉?

喻文州懒得深究他的心思。况且于锋这个电话的主旨是他刚看了新闻生怕喻文州卷在里面,又不能刻意疏远于锋的关心,真烦,一烦起来,好不容易积攒的好心情和食欲就立即跑了个烟消云散。

 

黄少天始终沉默看他发呆,若是让宋晓几人知道这位喻医生一声不吭就能治了黄少天那张嘴,真是迈开蹄子也要帮忙他们大队长把他追到。

 

“抱歉阿。我在食堂吃过了。”

喻文州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谢谢你等我。有空我请你吃饭。留个手机给我吧。你帮我按在我手机上吧,谢谢阿。”

 

喻文州的背影还没出视线,公用手机就催命似的响了起来,黄少天心情十分复杂,饭没吃成,但似乎好像多了很多可能的感觉,这个医生不但不二,一双藏在镜片后的眼睛倒越看越觉得他仿佛聪明绝顶,心思缜密到了个吓人的地步,自己一言一行已经被他洞穿。

所以,既然他没立即拒绝,那就是可以发展一下的意思?

 

卢瀚文觉得他们队长声音里透出股高兴,还以为他跟喻医生共进了一顿浪漫的晚餐。谁想到黄少天回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抢了他的肯德基豪华晚餐。

 

“队长队长快表扬我,这个黄毛果然有底也有其他案子在,不过不是大东西没在意。”

 

“拿来我看。”

黄少天三口两口把卢瀚文省在最后没吃的咖喱猪排塞进了嘴里。

“小子老油条了啊。”

 

“是的阿。有钱吸毒,没钱喝美沙酮。看来是喝不过瘾。”

卢瀚文捧着小脸对照片嗤之以鼻。

“真要是线串起来这是大案子阿队长,要先上报么?”

 

“我倒是想报,问题牵扯市一,最近舆论混乱,上面口风一直漏风,捅出去就讨厌了。再搜集点证据吧。”

 

“喻医生没事吧?我刚去微博上看了看说法好多,那个凶手的父亲好像在市一等肾移植,有了肾源但医院给了其他人,结果老爷子没等到直接归天了,他就准备提刀杀人。”

 

黄少天一边对比照片一边听他说,只是皱眉,

“网上都道听途说的东西多你别全信,他们医院没立案随便找派出所录的口供。你看看这世道现在还像个世道么,杀人偿命行凶法办,只管搅局搅浑了只要不作乱就糊里糊涂一笔账过去。我看喻医生手都包起来说不定也缝了针,那个女医生和护士伤更重,就算医院不对他也不能提刀杀人吧杀人专找女的杀也不是个什么有种的东西。”

 

卢瀚文觉得黄少天这话太有道理了,忍不住对他崇拜又上一层楼,一笑泯了咖喱猪排的恩仇。

“唉队长,他也没找女的杀呀,他还杀喻医生了。”

 

“…………卢瀚文来把这报告给我再抄一遍。”

 

评论(2)
热度(45)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