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王叶/全员]修仙 133-135

133

 

 

迎风布阵几乎可以称为目前莲台上最受瞩目之人。

叶修那边牵制了黄少天郑轩的攻势,追击徐景熙,全靠着魏琛以一拖二给他们制造了环境。

 

而这边兴欣的第五个人终于露面,小手冰凉功体在这一刻停留下来真的是非常扎眼。

场下的道友几乎快急疯了,挥着手的想让他过去营救迎风布阵。

然而越是呐喊,这边却越是视而不见,弄的自己门人都有忍不住骂人的劲头。

 

远在天上几人倒是看得分外分明,

这本是喻文州此刻作的一个局,安文逸自然是不可能过去的。

然而团战攻守之势本就千变万化,牵一发而动全身,看这模样,魏琛那是一开始就早有了牺牲的打算,兴欣到底是走在刀尖上的拼命,一场胜负关乎之大,几乎连动了全门派人的去向,居然能有此等豁出去的打法,真是让人忍不住赞叹。

 

只是胜负未分,最后究竟如何谁也说不清楚。

那营救与否其实也不过一瞬间,喻文州只消看上一眼便也明白兴欣的打算,卢瀚文自然会意,手起刀落,迎风布阵消散的非常爽快。

索克萨尔协同流云终于无了阻碍,直往夜雨声烦那处阵地靠拢。

 

“强攻!”

这指示几乎不用发出,那边几人已经明白。

然而看来看去,现在这局势也有些颠倒。

少了一人的兴欣谁知道愈加勇猛。

 

郑轩方在轮战上挑过苏沐橙,更是送了她下去。

按说一对一,实在没有什么忌讳之处。

可是现在是他追击苏沐橙,苏沐橙剑光牢笼一样绞杀那方徐景熙的灵魂语者。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蝉还歇不得,顾着得为让君莫笑和海无量围殴的夜雨声烦补剑气。

 

索克萨尔和流云的加入真的不能算是强攻,反有点援手的意思。

且那小手冰凉尚在场上,一寸灰也辅未加入这战局之中,故反倒轻松,正应和安文逸某些弱处。

这本是蓝雨团战的强项,随机应变,以少胜多,最大发挥优势,不惜牺牲。

叶修倒是用的炉火纯青。

 

强攻阵字诀!

喻文州话未到,一个长程的切割术不痛不痒的炸在了小手冰凉的脚边。

黄少天郑轩哪里有不明白的道理,剑光就是一转,刷刷刷各种攻击都朝向了安文逸。

 

按理说方才安文逸绝决放弃魏琛有些步战味道在里面,那现在兴欣几人根本也不顾安文逸生死还是那样大火力追着徐景熙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不管天上地下,都被弄得发懵。

蓝雨却是没这功夫发懵,边打边计较吧。

 

赶到的索克萨尔和流云毕竟在方才对迎风布阵时损耗不大,又是强力的补助,小手冰凉弱势初现,脚步移动缓慢,躲闪也狼狈许多,这之间君莫笑海无量分别有所援助,但整体局势,却还是以扑杀灵魂语者为主,这小手冰凉不顾自己身上各种剑光炸开还用着攻击剑术辅助打击对方阵字诀的举动,又让喻文州心里疑窦丛生。

毕竟,从一开始他就在揣测兴欣这一场,到底是想要打成什么样的节奏?

方才魏琛的一拖二也罢了,现在几乎就有些不管不顾的局面差点让他开始畏首畏尾。

兴欣图的到底是个什么呢?

他们可是输不起的。

 

踌躇片刻,灵魂语者在君莫笑海无量沐雨橙风三人剑光猛烈夹击中被轰散。

那边流云自也不放过小手冰凉。

手起剑落,

一记落凤斩,直接送下了安文逸。

 

兴欣已无后应,而宋晓的涛落沙明尚在场边。

等一等,

喻文州心里突然生出警兆。

原来,

原来叶修竟打得这个主意。

 

“本届夺剑并不如从前,不以胜负场次为莲台计数,而是看击散对方功体数为尊。”

张新杰已经看出了些端倪,

“叶修是占着方才轮战时多出的两数,才敢作这个计较,真是十分大胆。”

 

涛落沙明未至,一寸灰身影带着漫天黑云鬼阵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蓝雨后方,没有阵字诀,两方都是四对四,功体及剑气的损耗都在半数之上,兴欣几乎像是打红了眼,招式更加凶猛。

 

 

134

 

 

一瞬间两边几个人就战到了一起,乒乒乓乓各种颜色的剑光交加追击,从天上追到地下又从地下穿到天上,混着黄少天时不时喷出的唾沫星子,弄得场边围观的道友们又是激动万分又是涕泪交加,尼玛啊根本看不清楚啊。

只见的不一会儿,夜雨声烦消散,黄少天咬着牙退下去。

紧挨着,海无量也消散,方锐撅着屁股一巅一巅的下了场。

一个顺着一个似的,流云随着后面,卢瀚文倒是退了,小脑袋还紧张的瞅着莲花台上计较。

 

那上面电光火石还是激烈对战。

索克萨尔,枪林弹雨,涛落沙明。

君莫笑,沐雨橙风,一寸灰。

 

叶修毕竟窜上蹿下又方才夹着方锐痛打黄少,自己也被砍的支离破碎的,仗着能念点阵字诀的小金光回复挺到了现在,却实际也离消散不远。

蓝雨三人哪里不知道,螺旋念气杀,黑暗之爪,感雷式球光,全朝他一个人轰了过去,

却居然都是落空,

君莫笑身影鬼魅一般,在狭小的空间里窜来窜去,看得下面人一颗心吊到了嗓子眼。

宋晓可算是心脏极大,再怎么波澜也几乎平静如水,此刻也真是烦躁的要拉头发。

 

他倒是场上目前损耗最少一人,按理说他一过来,局面必定一面倒,先行强硬手段夺下君莫笑可是第一步,哪知他这功体已然缺胳膊少腿的了还在场上溜得飞快,还能时不时夹着苏沐橙扔几个剑光骚扰你们,简直太神烦。

 

涛落沙明心一横,不管不顾地上一寸灰还铺着的炎阵直接就跳了进去一个闪光百裂对着君莫笑迎头砸下,那边索克萨尔枪林弹雨抓了这机会就要分开,君莫笑拂袖一挥,暗影衫又将两人抓回了面前又要暴打。

 

气功爆破从斜向里插过来直接撞在君莫笑身上,功体散了个干净。

郑轩简直是心里松了口气,只是叹到一半,只见的天上绿光大作,刷刷刷刷寒星射线豪迈的落了下来。

真是下场还要拉垫背的,索克萨尔和枪林弹雨被扎了个彻底,一片烟雾里,居然看不清分说。

烟雾散去,涛落沙明扑上,另一边一寸灰也是扑上,鬼阵那可不是按人算的,那是一片一片的。

索克萨尔自然没有君莫笑那阵字诀,功体消散,枪林弹雨强势反击,但损耗摆在那里。

两人一前一后退下了场,

还剩苏沐橙乔一帆和宋晓。

 

其实,战到这个地步,兴欣已然胜了。

场下的道友还有些回不过味来,看着宋晓还有些挣扎的直接炸爆了苏沐橙。

天上那些哪里不明白,战到后半,都已经算到了这个结局,竟默契的噤声一片。

 

乔一帆拼斗到最后,功体先散,宋晓孤零零一人站在莲花台上,真是说不出的凄楚。

不一会儿,头上方极小几座计数的莲台落了下来,一经比较总数,自然是轮战领先的兴欣取了胜。

场下本还摒着息的道友这才敢欢呼出来,更有甚至是落出了眼泪,

兴欣现下每场比赛可都是生死之诀了,没上场的比上场的可更是要紧张万分。

 

两边走到中间行礼。

魏琛一把将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三个小伙子都搂住,

“小朋友们,服气没有!怕了没有!”

 

“一直都是很服气的。”

喻文州才呛过叶修,对魏琛倒是真心实意。

 

黄少天脸上翻白眼,拳头却是不痛不痒捅着魏琛腰眼,

“怕你妹!再来!”

 

“前辈真厉害!下次再诀胜负吧前辈!”

 

“呵呵。”

魏琛一手拨乱他头发,心里却对卢瀚文又欣赏了几分,被重剑追着击打什么的,好歹有心理阴影啊。

 

 

135

 

 

夺剑场间相隔时日没有斗剑那般充裕,本就是最后压轴也好,激战也罢,自然讲究快,拖延叫人失了心性。

是以兴欣蓝雨这一局后两日,便是轮回对百花,再是霸图三零一,之后又是兴欣蓝雨,微草雷霆。

目前一场斗过,分别是轮回霸图兴欣微草的取胜。

前两家不算,微草胜势竟是同兴欣一般,团战虽败,但因为轮战的战绩扳回了整场的胜负,那雷霆在肖时钦的带领下于斗剑时就显现出团战优势,也曾击破过轮回的不灭金身,所以也罢了。

兴欣却是,大家都忍不住想起了莫凡及树的奇巧,压扁夜雨声烦也将成为修仙史上一道记载。

只是,树毕竟蹊跷,不可能回回都有那么棵树让蓝雨轮番站上去等压。

如此冷静一想,便觉得兴欣上一场胜的有些如梦似幻,不够扎实稳重,

按理说本要昌隆的气运,反而细弱了下去,惹得门人更是心中惶惶。

也不用说后两场都是蓝雨的本家,跑到别人地盘上,又哪会给你在那放棵树绊脚。

 

叶修几人也是明白,反正也闭门勤修,破天荒的不问世事。

分别去看了轮回百花和霸图三零一的第二场,百花三零一拼得勇猛,也负得彻底。

至此轮回霸图两家已然先行取下第一轮的胜负,晋级向上。

 

第二日对蓝雨,太阳才落山,夕阳并晚霞,天上十分好看。

相比起第一次开打几人都冷静了,方锐也不至于早早就回房间蒙头休息。

炼气散步,仿佛没事人一样,这种精神让陈果也紧张不起来,省得她额上又急出青筋。

硕大个兴欣府邸,童子都被屏退,就这几个人安心的想作什么作什么,本也能捞个一方清静,偏叶修魏琛这两年纪最大的眼光相同,撞在同座莲花池边上,一手一包肉干,懒散的嚼吃。

 

不说话,互瞪,还当有什么芥蒂。

魏琛吃完了一包,抹抹嘴,看着叶修手里,

“你那是什么味的?”

 

“五香。”

 

“给我来块。”

魏琛扑上去抢夺。

叶修不给,胡搅蛮缠打闹了几下,油纸包落在魏琛手里。

“吃来吃去,还是小鱼干耐嚼。”

 

“得了吧就你那牙口。”

 

“上次那场胜了说着去蓝雨叙旧,早上还被念叨了一下,就是觉得不方便。”

 

“有什么不方便的,怎么回事变这么婆婆妈妈,回个娘家要不要这样扭捏我们对你不好怎么的。”

 

魏琛瞪他一眼,心里好像有了计较,把纸包抛还给叶修,直接化剑光走了,不消说,往南飞。

 

“晚了就别回来了!!记得套点消息!!”

一串回音尾随他去,节操丧尽。

“妈的不是说鱼干耐嚼,都给你吃光了。”

叶修用指尖拈出最后一片牛肉片塞到嘴里,入味的卤汁瞬间溢出,漫在唇齿间,八角桂皮的馥郁香味扩散开来,嘴里充实到了心里。

 

一个人从后面伸手过来将叶修整个人环在胸口,先是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再吻上了双唇,蜻蜓点水一般,意思意思的碰了碰,都有浓浓爱意。

叶修不知是怎么了,既没反抗也没回应,一门心思慢吞吞仔仔细细对付他嘴里那片牛肉,好不容易扯碎吞下肚里,才叹了口气,回头对上那大小眼,伸双臂回抱住他脖子。

 

王杰希嘻嘻笑,伸出指尖戳了戳他肚子,叶修痒得一退。

“干嘛你,滚回去。别妨碍哥清修。”

一边说一边鼻子嗅了嗅,在王杰希身上各种乱掏。

“藏哪了拿出来!我闻得出来还是热的!你哥就好这口快快快!这辈子就栽这了!”

 

“栽哪?我还是它?”

王杰希取出个油纸包,掐紧了皇城经营几百年的老面摊刚出锅那酱肉,指尖挑开绳子咬了一片在嘴里,眯着眼睛问道,

“不说清楚我扔池子里喂鱼。”

 

“操。”

叶修一撂袖子直接扑上去咬住了露在外边的另一半,嘴唇碰到了一起。

 

这块牛肉也真算值了,好叫两个上仙争相磨碎,从一张嘴里拌到另张嘴里,也不知最后咽进了谁的肚子。

 

王杰希并未久留,叶修也没有说话,多少心意款曲,言语反倒成了多余。

 

临走,到底有些不舍得,

“明儿没空别来看了。一个早上一个正午的。”

 

“好。不过位置给我们留着,下面门人要来。”

 

“给我们送气运给蓝雨送?”

 

“你说呢。”

王杰希笑得一双大小眼眯成了两条线。

“加油。”

 

“你也加油。”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