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黄喻] 21

一个BUG自扫,19章开始归队的应该是郑轩…以前都没有出来过…然后人就凑齐了,虽然不改其实也没什么关系不过强迫症就想带上大家一起玩这样的…等全部写完了我再看看怎么改先还是用宋晓…于是……另外给设定里的冯主席陶经理都升职了


…………



 

红头文件的盖章是以彩信形式先发到黄少天手机上的,刑侦四天王一人一只乳鸽吃的满嘴流油一边互相传阅了一下,面上表情各有不同。

 

“这又叫个什么事儿来。”

郑轩率先啃完,开始拿纸巾抹嘴,眉头皱到一起。

 

徐景熙和宋晓互看一眼,不说话。卢瀚文义愤填膺,

“队长!上面为什么老是欺负我们!”

 

能者多劳。

黄少天把彩信往下翻,露出四个大字。

 

妈的个X。

四人差点一起掀了桌子。

“欺人太甚!!”

 

黄少天不说话,眉头皱紧,思前想后片刻,已是打定了主意。

给喻文州的短信发了出去,片刻后他回了过来。

——你在哪?我来找你吧。

 

“快快快早点吃完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明天早上7点半会议室开会迟到一分钟扣一百打哈欠扣五十,卢瀚文把骨头吐了我给你打包一只你回家慢慢啃去。”

黄少天脸上刷一声就涨成了猪肝色,龙卷风一样跳起来跑出去刷卡买单,十指不忘翻飞,就要把一条短信发出去,浑然不觉那边四人竟甩了吃食默契的扑了上来,按手踩脚,噗叽一声把自家大队长捻在了桌子上。

“反了你们几个了要作什么!!!”

黄少天破口大骂,就见四人各从钱包掏了一张一百放在桌子上,卢瀚文拿一个茶杯压在了上面擦干净手掏出手机,脸上露出小天使的笑容。

 

“喂,喻医生嘛,对,我是卢瀚文。阿对对对,队长在在在,额,现在不方便。噢噢,噢好的,地址是蓝溪阁XX号,噢你知道?好好,我们在包厢。”

黄少天被捂住了嘴,浑身剧烈颤抖挣扎,额上青筋直冒。卢瀚文啪的合上手机,转头对宋晓道,

“宋哥,一会儿隆重给你介绍队长夫人。”

 

 

……………………

 

 

公交车颠簸了将近四个小时,终于把孙哲平送到了目的地。天黑了个透,一辆轿车隐在夜幕里,象征性的亮了下车灯引人注意,孙哲平走过去,一个男人从车上下来朝他伸出手,

“好久不见。”

 

“呵呵。”

孙哲平没跟他客气。倒是戏谑的抬手看表,

“快十一点了这是,张新杰你能开车嘛?”

 

张新杰坐在司机座上,眼镜片闪着寒光,笑容一撇而过,声音有点机械,

“你的房子还有些手续没有办完,下午找了人去打扫,一时不能住。我给你收拾了间客房。”

 

“我不喜欢一早上就看见老韩的脸!!”

 

韩文清没有计较,主动帮他把东西扔在后座,不容置疑道,

“上车。回家说。”

 

绿灯一闪,小车扬长而去,尾迹擦出一条长长的红光拖曳。韩文清拿过一边的电脑递给孙哲平看,是一份模糊的红头文件照片,不甚清晰,但内容明了。孙哲平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都多少年了,办个事还这么偷偷摸摸。输了算我们的,赢了是大家的?”

 

韩文清不置可否,在电脑上回了些东西,漫不经心的想起来,

“叶修什么态度?”

 

“打太极。”

 

韩文清点点头,

“先随他去。张佳乐势必是留不住了,百花下场也不知怎么样……”

 

“再说吧。这段时间我不能见他了。有什么地方,你帮我看着点吧。”

孙哲平想要再说什么,还是咽了下去,不自觉的又捏了捏手掌。

 

“明天早上7点半市公安局大楼刑侦科会议室,你可以同行动组的人碰头。”

张新杰目不斜视的开车,提醒孙哲平。

“具体资料我整理了一份,你一会儿可以先看一下。魏琛,林敬言这几个人想来你也不陌生。”

 

 

……………………

 

 

孙翔坐在桌子上玩一只笔,灵巧的笔杆在他手指间转来转去。招生简章和表格摊了一桌子,最上面的是放射科,下面还露出其他科的一只角。孙翔撑着头,默不作声,仿佛有些不高兴。他转了半天,花了好大力气才说服自己似的,拧开了笔帽,动作一不小心过大,桌子上的纸飞了个天女散花。

 

孙翔被自己搞的没脾气了,弯腰收拾,一叠整理的厚厚的普外科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表被他捡起来,红红绿绿标注了许多,又是划线又是附加,一看就是精心弄了许久。

冷不丁被人从背后一把抽走,匡淌一声,扔了垃圾箱。

“填两个字要这么久?”

市一药剂科兼后勤科长刘皓面色不善,把放射科的空白表格抽出来拍在孙翔脸上。

“明天就要交了。”

 

“噢噢。”

孙翔不敢做声。心下却还是不很情愿。动作拖沓起来,一边小心翼翼的问道,

“表哥?”

 

“什么事?”

 

“我填完了明天自己去交行么?”

 

刘皓一愣,眯起眼睛打量他一下,居然开心的咧嘴,

“不错不错,你正好自己去熟络一下,放射科的江波涛杜明人都不错。周泽楷话不多,可能不太好接触,不过人很好,也是有真才实学的。你肯自己去那是最好了。还有我说几遍了,不要让人家知道你是我表弟。”

 

“知道了刘老师。”

孙翔站起来整理背包,把桌子上的东西一股脑的都扫进去,一边眼角撇着垃圾桶。

 

“表哥知道你致力于外科。”

刘皓看着他背影,叹了口气,

“目前院内的情况有点复杂,反正你先这么照做,大局定了大不了我们再考外科博士就是。动手机会你不要担心,我跟手术室的人都打过招呼了。你想看每台都可以去见习,不过现在也没什么值得看的就是了。”

 

“噢。”

孙翔点头,眼神不羁但动作懒散,整个人有种说不出的不协调。刘皓知道他憋着气,也没计较,挥挥手让他走了,自己摊在位子上拉松了领带。双手扶住额头看着天花板发起了呆,过不了片刻,刘皓狠狠摸了把脸,掏出手机翻到个号码拨过去。

 

“陶局您好,我是刘皓……对……”

他整个人都变得谦卑起来,忍不住对着听筒就摆出鞠躬的姿势。

 


评论(2)
热度(40)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