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型咩格障碍

[全职高手][黄喻] 20

写着写着队长和黄少的戏份就变少了……SO SAD……这两个人明明是主角啊

20

 

 

林敬言和方锐对视,

“哈哈。”

 

“哈哈。”

方锐瞪着他,你说点什么呗。

 

“恭喜。”

林敬言只好说。

 

“噗。”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

 

“慢慢慢我先问一声,我姐知道这事不?”

 

“不知道。你们最先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方锐高兴得上蹿下跳,

“不许告诉她阿,我得好好逗逗她。”

 

“你打得过楚云秀么?”

 

方锐直接焉掉,缩回林敬言身边。

 

三个人开始有的没的一通瞎聊,喻文州其实本也没什么事情,不知为何,倒对林敬言这毅然决然脱离了医疗体系的行为生了些兴趣,无奈他身边走的人实在是太多,本已被压成一滩死水的内心,竟因昨天晚上黄少天那抓耳挠腮的样子,忽然又有了些波澜起来。

为了自己,为了将来,重新做点打算吧。

喻文州这一整天在一股莫名其妙的兴奋里度过,又无处可宣泄,撞上方锐和林敬言,自然想到什么就问了什么,也不在意同黄少天的关系被两人套了出去。

 

“喻文州,你莫不是也想跳出去吧?”

方锐好歹听出点意思,摸着下巴想了想,

“按理说我应该劝你考了中级,但院里都把你欺负到这头上了,中级这种东西,也就罢了,顺着他们也不知什么时候会给你考,你自己有什么打算么?”

 

喻文州破天荒摇头,眼神略显迷茫,

“从头到尾只想一门心思作医生而已,又能往哪跳呢,先不说跳了出去我住哪去呢,房子都没一间。”

 

“就是这个理!”

方锐啪的跟他击了个掌,

“要不然少爷我也不至于钻钱眼子里去,筹钱安居可是大开销,你别看我民工似的,我们家钱我都给老林管。他投资理财比我在行,我只知道瞎节约没产出。”

 

林敬言笑得有点心酸,摸了摸方锐的头。

“医生嘛,想当得简单就当的简单,想当的难,自然也会难,你想当个好医生,可是难上加难。不过管怎么个当法,都是你自己心里一个念想罢了。有信念支撑,再难也撑过去了。”

 

方锐嗤笑一声,

“狗屁信念,早磨光了。”

 

喻文州不置可否,只能赔笑,信念,信念一个个都不在,难怪他日子过得压抑。

 

“你也别想多,我看最近院里要变天,你作好自己的事吧。”

林敬言欲言又止,笑得高深莫测的。料想到喻文州应该不知道药品贩卖的事情,也不想告诉他,省的他又心烦意乱,他们这一批人现在还矜矜业业作本行的真是少之又少,韩文清在学校里就考了律照,当然他那张脸搁小儿科本身就有点风险,叶修一门心思作好医生,被人一脚踢下,魏琛哪里又做错,不还祸及看穿。

“忍一忍,海阔天空。”

 

“老林你跟王杰希学算命了吧。”

 

哈哈哈,三人又笑做一堆。

喻文州帮方锐一齐收拾了碗筷告辞回家,天气晴好,月亮很圆,他也不记得自己听了点什么,心里却仿佛豁然开朗,也不知方锐会不会来问他讨要林敬言的心理咨询费,兀自一个人边走边乐,黄少天的短信就发了过来。

 

——最近有案子启动会很忙,晚上能来看看你么?

 

喻文州眉间一跳,

——你在哪?我来找你吧。

 

 

……………………

 

 

叶修手里拨个算盘,孙哲平正在收拾行李,陈果脸上表情沮丧,帮着他打包,

“说走就走,你手好了不?真不多住些时候?”

 

“不了!打搅了这么久,可麻烦你了!”

孙哲平看着钱包,不掏自己实在过意不去,掏出来吧陈果又不要,显得伤了和气。

 

叶修大言不惭的伸手,

“她不要我要,先匀个两千来花花。”

 

陈果顺手一脸盆朝叶修砸了过去。

 

“哇呀老板娘饶命阿,这是启动费好吗!不要白不要阿!”

 

“什么启动费?”

陈果被他气的鼻子都歪了。

 

孙哲平唇边咧开一抹笑,默契的同叶修对视一眼,

“承您老吉言阿。”

 

两人大包小包民工似的走到村口,陈果不再出来,知道两人有话说便远远退开。

“你们这村子藏龙卧虎的,我还真舍不得报拆。”

 

“屁话,会告诉你罗辑考上中科大少年班了么。说好的卫星城区阿。”

叶修回头对着山里遥遥望了一眼,

“发射塔不拆是吧。给孩子们上网方便,打电话信号也好多了。”

 

“这我不知道,你得自己去跟唐柔商量,这事多亏了他爸,好吧,还是靠您老一把刀。”

孙哲平唏嘘,

“唐柔他爸听说你在村里才同意立的发射塔,还是当年你给她奶奶那手术作的好。”

 

“她奶奶谁啊,我完全不记得。”

叶修给不知多少人动过手术,是真的没这印象了。

“后面的事情还得你担待。我说,你不先去看看你家乐乐?这倒霉催的还是市一的顾问律所呢,知不知道要变天了啊。唉我说你这坑张佳乐呢。”

 

“放屁!我坑谁能坑张佳乐么。大不了他也别干了,老子养他。”

 

“火刑柱已架好,回见吧您呐。”

 

“唉叶修!说好了到时你丫可得回来当院长阿!那大烂摊子的。”

 

“知道知道跑不了我的,去吧去吧。”

叶修朝蹬上公交车的孙哲平挥手,边踢踏着拖鞋往回走,边盘算着溜号。

“屁院长,老子再也不当了。”

 

“老叶快来阿!!!!!!”

陈果突然一声大叫,

“包子玩球玩的自己气胸了。”

 

叶修一惊,拔腿就跑进去,她还学会诊断气胸了,叶修真是哭笑不得,看来我是可以走了。

 

评论(2)
热度(45)
依赖型咩格障碍,喜欢咬袖子